推 CYmyname:已經用了幾天,更漂亮+1 05/23 12:17
→ eggimage:同時期待下個月的ipad版本 05/23 12:20
推 roccqqck:不一定ㄟ 我也填很九 還是不能用 05/23 12:47
→ ich51:從開始申請到現在都還沒收到信 05/23 13:03
推 brianzzy:收到信了,很讚 05/23 13:12
推 query:收到信 看到地圖便更漂亮 +1 05/23 13:16
→ gogogo:但我不喜歡跟後來的iphone版一樣 比例尺要拉到很大才找的到 05/23 15:11
→ gogogo:公車站 05/23 15:16
推 ntme:沒收到信只能淚推 05/23 16:04
推 stu85010:收到信+1 05/23 16:56
推 ab890011:收到信了 不過之前存的位置 是不是都不見了 登愣 05/23 17:15
推 solomn:還沒收到通知 05/23 18:14
推 kusoyaya:收到信+1 05/23 19:42
推 aa1477888:好用! 但功能還很少 部分功能還沒上限 05/23 19:44
→ aa1477888:在地圖,地球,街景間的切換順到我難以想像 05/23 19:45
推 melacwch:收到信+1 05/23 22:39
→ SicInfit:新的介面、排版、配色都更簡潔了,用起來很舒服~ 05/23 23:01
→ hudson109:好幾天了 還沒收到信 05/23 23:07
推 AAPL:收到信+1 05/23 23:33
推 roccqqck:台灣除了山 好像沒有建築3Dㄟ 05/23 23:55
→ roccqqck:台灣3D有點若 05/23 23:56
推 DemonElf:我5/17就收到邀請信囉=.=+ 05/24 02:19
→ DemonElf:台灣要看地點、像台北很早就有3D了 05/24 02:21
推 jay01684:忘記申請+1 QQ 05/24 02:53
推 layzer:大地圖前陣子是黑色 現在又變白色 是會看時間判斷嗎? 05/24 07:40
推 ich51:終於收到信了 05/24 10:31
推 solomn:收到了 05/24 13:39
推 TaiwanXDman:很難用 05/24 23:11
推 tingchen1991:難用 +1 但介面很清爽 05/25 00:08
推 widec:介面清爽 可是難用到爆 功能都還沒寫好 05/25 10:58
→ jerrykyo:不知道怎麼搞的 新版map我用Chrome沒辦法開啟 IE倒是很順 05/25 11:05
推 cba011079:介面看起來更酷了 05/2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