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uchen (晨浴儒)
看板Google
標題[ G+ ] hangout隱身
時間Fri May 24 00:08:06 2013
請問一下,Gtalk變成hangout後是不是就無法隱身呢
好像也沒辦法選狀態,看起來好像只能直接登出
我在Gmail的gtalk還是用舊的介面,所以這邊還是可以改隱身
可是一旦我手機上登入了,或是開了google+
gtalk則會說我現在沒有隱身因為我在其他裝置登入
而他們沒有支援隱身功能
有時候實在不想一直掛在線上,可是又想開著Gma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236
推 dabeniao:登出啊 05/24 01:28
推 TuTu522:設定 Snooze notification,那段時間就會自動隱身了。 05/24 01:32
→ DemonElf:就是不想登出才要"隱身"啊XD 05/24 02:20
→ uruchen:謝謝二樓!! 所以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了 05/24 09:00
推 TuTu522:剛實驗的結果,要所有有登入的裝置都 snooze 才會顯示沒上 05/24 15:20
→ TuTu522:線 05/2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