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Pic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maljohn (平平)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男人要害的八卦? 時間: Mon Mar 15 01:21:12 2010 別笑 我很認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oBWXzVy5g
看到這個影片之後突然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男人的要害如此脆弱 幾乎是沒有人能夠忍受得了重擊的痛苦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比擊中要害還要痛 跟神經有關係嗎? 而更讓我疑惑的地方是 為什麼被打中要跳一跳? 有沒有男人要害的八卦? PS.我是男人 也被重擊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8.73
akirk0823:跳一跳就好了 03/15 01:21
Aceyalone:原po是男是女?? 03/15 01:21
HornyDragon:因為那些蛋蛋被打不會痛的人都天擇淘汰掉了 03/15 01:21
shinbird:因為妳不是男人…絕對不了解男人的蛋蛋憂傷… 03/15 01:22
※ 編輯: smaljohn 來自: 59.104.128.73 (03/15 01:22)
HornyDragon:跳一跳是怕特定情況蛋蛋被打到腹股溝去吧 03/15 01:22
roder:因為你沒蛋蛋 03/15 01:22
shinbird:那你自己再實驗一下不就知道結論了 03/15 01:23
missionary:所以你練成葵花寶典?? 03/15 01:23
Aceyalone:嗯....... 那您的大小可能不至於被重擊吧!? 03/15 01:23
maxliao:麥摳咧 賣摳! 03/15 01:23
sholi:你是男人又被擊過還來問 那就奇怪了 03/15 01:24
我是問為什麼會痛啊 不是問會不會痛 囧
gp99000:本來有個東西在那邊,跳一跳就會晃一晃 03/15 01:24
※ 編輯: smaljohn 來自: 59.104.128.73 (03/15 01:24)
e1q3z9c7:痛到炸掉 03/15 01:24
tony77998:OP 03/15 01:24
gp99000:大概是要跳一跳感覺它的存在吧 03/15 01:25
maxliao:因為被打吧 然後那邊很敏感 03/15 01:25
XDpush:那你怎麼不問被捅一刀"為什麼會痛" 03/15 01:25
duolon:==女人不是也有類似蛋蛋構造物嗎 好像在子宮兩邊 03/15 01:25
Arcadenza:真正的要害是雙眼 打下面會不中 插雙眼穩中 03/15 01:25
maxliao:想想 你搓老二會爽 你搓手指會爽嗎? 會破皮巴 03/15 01:25
qoohebe:女人的要害在哪?被擊中是不是跳一跳就好了? 03/15 01:26
HornyDragon:為什麼會痛?請回去讀國中生物謝謝。 03/15 01:26
duolon:==那種痛我只能說男人才可以體會 睪丸有特有的痛覺感跟一般 03/15 01:26
對 我就是想問這個奇怪的痛覺感是怎麼來的@@ ※ 編輯: smaljohn 來自: 59.104.128.73 (03/15 01:27)
duolon:==皮膚被打的那種痛感完全不一樣 要說比較像的痛感的話大概 03/15 01:27
tony77998:被打到 肚子會感覺空空的 好像都被掏空的那種空虛感 03/15 01:27
ohyaQ:大概就像被打到鼻子那樣痛吧 03/15 01:27
duolon:==就是用力捶女性的肚子那種特殊的苦悶痛 大概有點類似 03/15 01:27
BABY19831016:所以麥可才要一直用手抓著保護 03/15 01: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6.192
ElectronPair:沒八卦 且上面就有討論 搜尋蛋蛋 而且還是一天內的 03/15 01:29
smaljohn:前一篇文只針對蛋擊問八卦 我問的是為什麼會痛 03/15 01:35
smaljohn:兩者本來就有差距吧 03/1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