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reysAnatom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在E24最後在Joe's與DERIK搭訕的女生是Lexie嗎? 以及最後在E25 為甚麼Burke決定不娶Cristina? 是因為他終於決定聆聽他心中的聲音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5.144
nomorethings:1)對,是Lexie,在稍後D有跟M提起"girl in the bar" 05/21 00:20
nomorethings:2)因為B認為Yang並不是真心想嫁,而只是要讓他開心 05/21 00:21
heat13:Lexie真的很不錯 05/21 00:22
heat13:那Burke跑去哪了後來? 05/21 00:23
Dasboy:因為burke不想演S4 05/21 00:24
heat13:這個我知道 但是在wedding後 burke跑去哪了? 05/21 00:28
jdoe:跑去別州的別家醫院還診所, 還得了 Harper Avery Award, 然後 05/21 00:32
jdoe:上了醫學期刊, Cristina 還很不爽報導裡頭都沒給她 credit... 05/21 00:32
gogoSammy:Lexie超正~~ 05/21 00:33
heat13:我真的很喜歡Burke和Yang的組合 05/21 00:34
orzisme:burke不是不想演 而是被踢了= = 所以導致第三季的詭異逃婚 05/21 00:40
orzisme:唉 我超喜歡這對 05/21 00:40
heat13:他為甚麼被踢? 05/21 00:40
ikki:找"burke"的文章就可以看到一些答案 05/21 00:48
absbc007:我記得好像是跟亂爆料有關係 05/21 00:57
sphinxwt:被George告到,說burke歧視同性戀 05/21 01:13
evelyn731217:B爆料讓G出櫃 被踢出劇組 05/21 12:25
nomorethings:英文頗弱…不然好想了解美方論壇的講法QQ 05/21 12:49
nomorethings:前面的文章只有大陸論壇的>< 05/2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