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morethings:1)對,是Lexie,在稍後D有跟M提起"girl in the bar" 05/21 00:20
→ nomorethings:2)因為B認為Yang並不是真心想嫁,而只是要讓他開心 05/21 00:21
→ heat13:Lexie真的很不錯 05/21 00:22
→ heat13:那Burke跑去哪了後來? 05/21 00:23
→ Dasboy:因為burke不想演S4 05/21 00:24
→ heat13:這個我知道 但是在wedding後 burke跑去哪了? 05/21 00:28
→ jdoe:跑去別州的別家醫院還診所, 還得了 Harper Avery Award, 然後 05/21 00:32
→ jdoe:上了醫學期刊, Cristina 還很不爽報導裡頭都沒給她 credit... 05/21 00:32
→ gogoSammy:Lexie超正~~ 05/21 00:33
→ heat13:我真的很喜歡Burke和Yang的組合 05/21 00:34
推 orzisme:burke不是不想演 而是被踢了= = 所以導致第三季的詭異逃婚 05/21 00:40
→ orzisme:唉 我超喜歡這對 05/21 00:40
→ heat13:他為甚麼被踢? 05/21 00:40
推 ikki:找"burke"的文章就可以看到一些答案 05/21 00:48
推 absbc007:我記得好像是跟亂爆料有關係 05/21 00:57
→ sphinxwt:被George告到,說burke歧視同性戀 05/21 01:13
推 evelyn731217:B爆料讓G出櫃 被踢出劇組 05/21 12:25
→ nomorethings:英文頗弱…不然好想了解美方論壇的講法QQ 05/21 12:49
→ nomorethings:前面的文章只有大陸論壇的>< 05/2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