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isfish: 推推 win now 就靠郭了 08/07 00:00
推 bxxl: 等陳真啊 08/07 00:02
推 benxyz: 說實話就是張被神話了,結案 08/07 00:10
推 jash0910: 下半季 不是有換球 08/07 00:15
推 jwpllove: 換球前後都得不了多少分不是嗎www 08/07 00:25
推 LinYoYin: 換球問題吧 08/07 00:49
推 NPLNT: 張進德就不是陳俊秀啊,如果是陳俊秀誰還會說要選高中生 08/07 02:15
噓 raistlin349: 為什麼會覺得進一個就算比小胖還強n倍的話啦(假設)的 08/07 02:31
→ raistlin349: 捕手就可以從老化痛痛鳥槍隊變成冠軍隊呢?我真的不 08/07 02:31
→ raistlin349: 懂== 不管母企業還是球團還是球迷 08/07 02:31
→ allan40706: 就算阿德可以四割好了 其他八位都便秘 還不是一樣得不 08/07 02:37
→ allan40706: 了分 08/07 02:37
推 boboway: 樓上講的很對,棒球跟藍球不一樣的好嗎? 08/07 04:51
→ boboway: 不是像籃球靠一個人就可以拿冠軍的好嗎? 08/07 04:52
推 oahaha: 張進德這種用法,你確定2+3會等到郭復健嗎? 08/07 06:58
推 cplusplus426: win now 08/07 07:22
推 cplusplus426: 等郭復建完約1-2年 不考慮術後復健失敗 蔣全輝只會 08/07 07:28
→ cplusplus426: 更老 火力更不穩 到底win now基礎在哪 只有粉粉知道 08/07 07:28
推 cplusplus426: rais還真清醒 08/07 07:30
推 cplusplus426: 老是和無良一樣把問題推給抗壓 心態不正視問題,粉 08/07 08:03
→ cplusplus426: 絲和無良只是做一樣的事情 08/07 08:03
推 period9527: 昨天滿壘CASE,角色對換,富邦滿壘投手王尉永,9成殘壘 08/07 09:13
推 benxyz: boboway好像突破盲點了,之前我一直想不通蔡承儒怎麼會這 08/07 09:25
→ benxyz: 樣經營球隊,該不會他想複製富邦勇士那套… 08/07 09:25
推 jwpllove: 他一直都在做這樣的事情 08/07 09:26
推 DDDDing: 籃球他就是一直挖角球星啊,只是棒球自由球員條件太嚴苛 08/07 11:16
→ DDDDing: 他沒辦法這樣挖而已 08/07 11:16
→ DDDDing: 能直接挖一隊球星他就不會花錢養新人 08/07 11:17
推 boboway: 看看隔壁的良好農場制度跟教練編制,真的感嘆.... 08/07 11:29
→ DM16: 今年只是磨合 輕鬆看球 壓力在明年的整合 後年驗收成果 08/07 11:34
推 holyorange: 戰隊出征 08/07 12:49
→ ellahebe: 籃球那套就不能用棒球,看哪時後才想通 08/07 12:51
推 gadoma: 掉不少分是幾分咧,只挑自己想批的事來提出數據喔 08/07 13:11
推 Kenny0808: 籃球靠一個lbj就可以保底冠亞,但棒球就算有鱒魚也是 08/07 13:14
→ Kenny0808: 打不進季後賽,少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棒球跟籃球的 08/07 13:14
→ Kenny0808: 玩法不一樣 08/07 13:14
推 rahim: 籃球一個人佔1/5,還可以每球都給同一個人出手,反觀棒球一 08/07 15:01
→ rahim: 個人佔得比重太小 08/07 15:01
推 fjtc12: 蔣最好的位置就是DH了 國輝辛苦點守外野 這樣守備跟打擊才 08/07 16:26
→ fjtc12: 能兼顧 全隊守備的安定感還是要有 不然打擊也會受影響 大 08/07 16:26
→ fjtc12: 家覺得呢? 08/07 16:26
推 LKN555: 可以啊 但就是要分工啊 找一個不會調整的投教就是低能 08/07 16:35
→ LKN555: 通通砸錢下去啊 不要只砸一個總教練啊 08/07 16:36
→ jehovahlove: 蔣DH,棠2B,短期就這樣吧,蔣別再守了,遲早會爆炸 08/07 16:46
推 arenaspeng: 你富邦沒有因為輸到有感,就繼續擺,二壘早晚爆炸 08/07 16:50
推 linus0522: 他秀當初剛回來也是打很爛 08/07 18:52
→ cobrasgo: 秀剛回來打的爛是帳面爛,本壘板紀律是很好的 08/08 10:26
→ cobrasgo: 只看帳面看不出真實狀況 08/08 10:27
→ cobrasgo: 本壘板紀律和選球還在的話,多給點時間成績就上來了, 08/08 10:28
→ cobrasgo: 不用擔心 08/0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