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ardian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VB2J371 ]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討論] 蔣歸隊後的富邦單場得分 時間: Thu Aug 6 23:41:53 2020 7/30 三壘 單場5分 贏 7/31 DH 單場3分 輸 8/01 二壘 單場2分 輸 8/02 二壘 單場6分 贏 8/05 二壘 單場3分 輸 8/06 二壘 單場3分 輸 富邦下半季單場最多得分是8分 統一下半季單場最多得分是10分 桃猿下半季單場最多得分是10分 兄弟下半季單場最多得分是7分 看來洪說的張進德跟蔣智賢歸隊提升火力效果還是有限,還因為守備範圍變小投手投手掉 了不少分 https://youtu.be/Cl0SskgqNUo
看來靠血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8.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728515.A.1C1.html ※ 編輯: barry610171 (101.10.108.49 臺灣), 08/06/2020 23:59:15
ericisfish: 推推 win now 就靠郭了 08/07 00:00
bxxl: 等陳真啊 08/07 00:02
benxyz: 說實話就是張被神話了,結案 08/07 00:10
jash0910: 下半季 不是有換球 08/07 00:15
jwpllove: 換球前後都得不了多少分不是嗎www 08/07 00:25
LinYoYin: 換球問題吧 08/07 00:49
NPLNT: 張進德就不是陳俊秀啊,如果是陳俊秀誰還會說要選高中生 08/07 02:15
raistlin349: 為什麼會覺得進一個就算比小胖還強n倍的話啦(假設)的 08/07 02:31
raistlin349: 捕手就可以從老化痛痛鳥槍隊變成冠軍隊呢?我真的不 08/07 02:31
raistlin349: 懂== 不管母企業還是球團還是球迷 08/07 02:31
allan40706: 就算阿德可以四割好了 其他八位都便秘 還不是一樣得不 08/07 02:37
allan40706: 了分 08/07 02:37
boboway: 樓上講的很對,棒球跟藍球不一樣的好嗎? 08/07 04:51
boboway: 不是像籃球靠一個人就可以拿冠軍的好嗎? 08/07 04:52
oahaha: 張進德這種用法,你確定2+3會等到郭復健嗎? 08/07 06:58
cplusplus426: win now 08/07 07:22
cplusplus426: 等郭復建完約1-2年 不考慮術後復健失敗 蔣全輝只會 08/07 07:28
cplusplus426: 更老 火力更不穩 到底win now基礎在哪 只有粉粉知道 08/07 07:28
cplusplus426: rais還真清醒 08/07 07:30
cplusplus426: 老是和無良一樣把問題推給抗壓 心態不正視問題,粉 08/07 08:03
cplusplus426: 絲和無良只是做一樣的事情 08/07 08:03
period9527: 昨天滿壘CASE,角色對換,富邦滿壘投手王尉永,9成殘壘 08/07 09:13
benxyz: boboway好像突破盲點了,之前我一直想不通蔡承儒怎麼會這 08/07 09:25
benxyz: 樣經營球隊,該不會他想複製富邦勇士那套… 08/07 09:25
jwpllove: 他一直都在做這樣的事情 08/07 09:26
DDDDing: 籃球他就是一直挖角球星啊,只是棒球自由球員條件太嚴苛 08/07 11:16
DDDDing: 他沒辦法這樣挖而已 08/07 11:16
DDDDing: 能直接挖一隊球星他就不會花錢養新人 08/07 11:17
boboway: 看看隔壁的良好農場制度跟教練編制,真的感嘆.... 08/07 11:29
DM16: 今年只是磨合 輕鬆看球 壓力在明年的整合 後年驗收成果 08/07 11:34
holyorange: 戰隊出征 08/07 12:49
ellahebe: 籃球那套就不能用棒球,看哪時後才想通 08/07 12:51
gadoma: 掉不少分是幾分咧,只挑自己想批的事來提出數據喔 08/07 13:11
Kenny0808: 籃球靠一個lbj就可以保底冠亞,但棒球就算有鱒魚也是 08/07 13:14
Kenny0808: 打不進季後賽,少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棒球跟籃球的 08/07 13:14
Kenny0808: 玩法不一樣 08/07 13:14
rahim: 籃球一個人佔1/5,還可以每球都給同一個人出手,反觀棒球一 08/07 15:01
rahim: 個人佔得比重太小 08/07 15:01
fjtc12: 蔣最好的位置就是DH了 國輝辛苦點守外野 這樣守備跟打擊才 08/07 16:26
fjtc12: 能兼顧 全隊守備的安定感還是要有 不然打擊也會受影響 大 08/07 16:26
fjtc12: 家覺得呢? 08/07 16:26
LKN555: 可以啊 但就是要分工啊 找一個不會調整的投教就是低能 08/07 16:35
LKN555: 通通砸錢下去啊 不要只砸一個總教練啊 08/07 16:36
jehovahlove: 蔣DH,棠2B,短期就這樣吧,蔣別再守了,遲早會爆炸 08/07 16:46
arenaspeng: 你富邦沒有因為輸到有感,就繼續擺,二壘早晚爆炸 08/07 16:50
linus0522: 他秀當初剛回來也是打很爛 08/07 18:52
cobrasgo: 秀剛回來打的爛是帳面爛,本壘板紀律是很好的 08/08 10:26
cobrasgo: 只看帳面看不出真實狀況 08/08 10:27
cobrasgo: 本壘板紀律和選球還在的話,多給點時間成績就上來了, 08/08 10:28
cobrasgo: 不用擔心 08/0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