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ong: 這大概是最強打線了 03/26 17:32
推 alan7406: 陳真和申的近況會不會比國輝好? 03/26 17:34
推 Gray5228: 怎麼不讓廷廷試試 03/26 17:34
推 wallacechen: 還好國麟上一場提早下場沒啥大礙... 03/26 17:34
→ wallacechen: 其他年輕人應該會之後輪替吧 03/26 17:35
推 sword36785: 申還真沒愛 繼續擺輝 03/26 17:36
推 wallacechen: 又在沒愛了... 03/26 17:39
→ youngorg: 不是已經有一篇先發了? 03/26 17:43
推 hao94: 上一篇不就是先發文了 又轉這篇是? 03/26 17:45
→ Njord: 有兩隊完整打序跟首位, 純粹紀錄 03/26 17:46
→ youngorg: 這場對富邦來說有什麼特別的紀錄? 03/26 17:47
推 hao94: = = 呵呵 是要紀錄什麼 一篇先發文就夠了吧 03/26 17:48
推 tryit0902: 兩隊完整打序跟守位吧 03/26 17:50
推 zxcvbn101: 這篇資訊比較詳盡啊,順便認識一下味全的打線 03/26 17:56
噓 Nnninmg: Op就op ok? 03/26 18:05
→ skingqq: 3球2出局 03/26 18:06
推 ypcrocofish: 太快了吧.... 03/26 18:07
→ lovejamwu: 好快啊... 03/26 18:08
→ lovejamwu: 媽咪啊.... 03/26 18:08
推 Mashiro17: 太快了吧 03/26 18:08
→ skingqq: 如風 03/26 18:08
→ calvinh: 慘 03/26 18:08
噓 ericisfish: 高國輝完全沒好轉的跡象 03/26 18:08
噓 BraveYang: 別在一軍浪費時間 03/26 18:09
推 CmDawn: 球員也知道不能超過10點啊,真貼心 03/26 18:10
噓 denniswave: 國輝外角被騙假的。 03/26 18:11
推 calvinh: BB...... 03/26 18:12
→ skingqq: 快腿部隊 03/26 18:12
推 mo787878: 傑斯說還要四場CD 該不會... 03/26 18:12
→ skingqq: 果然盜了 03/26 18:13
推 sleepmilk: 鎖啊 03/26 18:13
推 lovejamwu: 味全是一定的啊..上壘就會跑 03/26 18:13
推 ingenii: 好多高球 03/26 18:15
推 calvinh: 今天控球不太穩啊 03/26 18:17
推 Ucsmjc15: 連職棒新人都知道 要耗球數 這些老鳥是在急什麼 03/26 18:18
→ calvinh: 控球... 03/26 18:20
→ jerry32140: 明顯的壞球有夠多 03/26 18:20
→ IrritaBowel: 傑斯看起來還是有點微妙 03/26 18:20
推 ingenii: 下庄 03/26 18:21
推 saijuk: 這樣是能投幾局 03/26 18:21
推 lovejamwu: 味全感覺都很有耐心.. 03/26 18:21
推 kafing89: 啊不就富邦特產,中心打者都沒在選的 03/26 18:22
推 delivia: 感覺今天又要耗牛棚了 03/26 18:22
推 lovejamwu: 味全這個洋投感覺很強. 03/26 18:24
推 leslie43: 老鳥胃口都很好,球來就打 03/26 18:24
推 period9527: 真的不選球 03/26 18:24
推 CmDawn: 2球死,厲害了 03/26 18:24
推 IrritaBowel: 有幸現場看過幾次Brigham,確實滿強的 03/26 18:24
→ skingqq: 今天應該不只五局了 用球數少 03/26 18:24
推 calvinh: HHHHHH 03/26 18:25
推 lovejamwu: 國麟. 03/26 18:26
推 Qillathe: 拜託至少耗球數好不好??? 03/26 18:26
推 CmDawn: 3球死 03/26 18:28
推 bruce2325: 輝 全的近況放一起,讓對方很沒壓力啊 03/26 18:28
→ Njord: /b 03/26 18:29
→ Njord: 2b 03/26 18:29
推 lovejamwu: 哇哇~~~~~ 03/26 18:29
推 calvinh: 打得不錯 03/26 18:29
推 leehom010727: 這跑步回來? 03/26 18:29
噓 kafing89: 跑不回來 03/26 18:29
→ jwpllove: 國麟的跑速不夠啦… 03/26 18:30
→ leehom010727: 記錯以為在2b 03/26 18:30
推 Kenny0808: 又檔... 03/26 18:30
推 mo787878: 蔣終於長打了 03/26 18:30
推 Qillathe: 分數要回來 03/26 18:30
→ jwpllove: 國麟跑速從一壘尻不回本壘的好嗎…… 03/26 18:30
→ calvinh: 沒了 03/26 18:30
推 punkXU: 本隊打者的速度.... 03/26 18:30
推 ray020507: 啊就真的要擋 03/26 18:30
推 yangch: 感覺該拼的 03/26 18:30
推 carl2003: 可惜了 03/26 18:31
→ ray020507: 看相對位子穩死的好嗎 03/26 18:31
→ skingqq: 哭 03/26 18:31
推 gash8830: 這個沒擋死到有剩啦 03/26 18:31
噓 DoncicInPTT: 跑不回來太扯 03/26 18:31
→ Qillathe: 20球= = 03/26 18:31
推 mark0813: 他昨天不是才腳不舒服下場 03/26 18:31
→ mark0813: 不要太強求吧 03/26 18:31
→ jwpllove: 穩死的哪裡扯? 03/26 18:31
噓 ericisfish: 辛這種打擊為何能站三壘阿... 03/26 18:31
推 CmDawn: 1球死 03/26 18:31
→ yangch: 傳偏的機率應該高於安打機率啦 03/26 18:31
噓 r30035: 跑的回來才怪 03/26 18:31
推 Kenny0808: 2out,輪到下位打線,可以拼吧 03/26 18:32
→ IrritaBowel: 你叫紅中讓蔣去守啊 03/26 18:32
→ CmDawn: 哪天無聊來統計一下個球員耗球數 03/26 18:32
推 kafing89: 輪到辛不拚…… 03/26 18:32
→ IrritaBowel: 雖然理想3B都要有長打 但cpbl 3b守備穩又有長打的可 03/26 18:32
→ IrritaBowel: 沒幾個 03/26 18:33
→ jwpllove: 不要忘了國麟前天為什麼提前下場…… 03/26 18:33
推 gash8830: 其他人跑速可能可以拼 國麟....算了吧XD 03/26 18:33
推 gash8830: 人家打得真紮實 03/26 18:35
→ jwpllove: 第一球壞球……? 03/26 18:35
推 calvinh: 又保送 03/26 18:36
推 leslie43: 今天壞球也太多 03/26 18:36
→ IrritaBowel: 第一顆不給有點傷 03/26 18:36
→ IrritaBowel: 被本板板友說沒人要的石來了XD 03/26 18:36
推 sleepmilk: 鎖。 03/26 18:37
→ jerry32140: 又不給 03/26 18:37
推 rebirth97: 這控球會把自己投倒 03/26 18:37
推 bullsno1: 今天是不是沒有網路可看? 03/26 18:41
推 tsuko: 只有付費的 沒有免費 03/26 18:42
推 jacketchou: 完全忘記18:05開打XD 03/26 18:43
→ IrritaBowel: 劉基鴻之前的最年輕第四棒是申皓瑋吧 03/26 18:44
推 d90493: 好多內滾 03/26 18:47
→ shirvan: 面對陌生投手控球不太穩 富邦打者依舊很澎場 球來就打 03/26 18:47
推 mo787878: 至少尻得到對方洋投的球啦 加油啦 03/26 18:48
→ ANCEE: 免費仔放棄 QQ 03/26 18:49
→ IrritaBowel: 朱祥麟上來囉 難怪二軍給黃淇守 03/26 18:49
→ IrritaBowel: 這個位置主審不是很愛給 03/26 18:50
推 blairchief: 贖罪 03/26 18:52
→ hao94: 免費仔去某動物可以看 03/26 18:54
→ shirvan: 國輝狀況真謎 起伏好快 03/2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