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w411:去兔版送中途並註明地點,請中途跟妳聯絡~~中途豬不常見 11/13 09:39
推 crynostar:地點?我剛才訂了大包成天~可以分 11/13 10:02
推 Mofey:我有兩包給天天混著吃,也可以分喔~在台北公館~ 11/13 10:21
推 rubikclub:我也有大包的成天oxbow 發現根本吃不完ORZ 在台北板橋XD 11/13 12:36
→ taros:謝謝大家的回覆~我在台南..台南的豬友感覺少多了耶!台北好多 11/14 02:04
推 rochis:其實不用擔心挑食的問題 我家天天對成天幼天的OXBOW飼料 11/14 20:18
→ rochis:完全沒感覺出不同的猛吃 估計只是苜宿換成提摩西 口味一樣 11/14 20:19
→ rochis:我那時是直接換掉的 但他們都沒特別研究 也沒聞就猛吃了耶 11/14 20:20
推 littlelady22:台南豬友= = 11/1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