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ineaPi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我家的豬快滿一歲了 今年一月開始養的~剛養時去健檢 獸醫說是兩個月大 手邊的OXBOW幼天飼料還有半包左右 有爬文看一歲應該要換飼料 建議慢慢換成天飼料 混在一起餵食 但有鑒於小豬太挑食的個性 所以想要徵求是否有人願意賣我一點OXBOW成天的飼料試吃看看呢? 或者有什麼其他適口性佳的成天飼料可供推薦呢? 小豬現在大約是920.930公克左右 雖然肚子很大但應該未過重 可以繼續吃幼天飼料吃到完吧? 另外想問大家買到的草如果豬不吃 降價轉賣又乏人問津 怕草放久不好 送什麼地方會比較適合呢? 兔兔有中途 天豬也有嗎? 如果天豬沒有的話 就想說送給中途兔 但我沒養過兔子~不知道中途哪裡找?! 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28.103
paw411:去兔版送中途並註明地點,請中途跟妳聯絡~~中途豬不常見 11/13 09:39
crynostar:地點?我剛才訂了大包成天~可以分 11/13 10:02
Mofey:我有兩包給天天混著吃,也可以分喔~在台北公館~ 11/13 10:21
rubikclub:我也有大包的成天oxbow 發現根本吃不完ORZ 在台北板橋XD 11/13 12:36
taros:謝謝大家的回覆~我在台南..台南的豬友感覺少多了耶!台北好多 11/14 02:04
rochis:其實不用擔心挑食的問題 我家天天對成天幼天的OXBOW飼料 11/14 20:18
rochis:完全沒感覺出不同的猛吃 估計只是苜宿換成提摩西 口味一樣 11/14 20:19
rochis:我那時是直接換掉的 但他們都沒特別研究 也沒聞就猛吃了耶 11/14 20:20
littlelady22:台南豬友= = 11/14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