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ptsai:這種問題問賣家最準吧,若你未預購,目前排單應該到12/1x了 11/29 13:23
推 wiwic:芳芳這期葉多還不錯~ 11/29 15:42
→ onlysichi:我們家也要斷糧了orz 11/29 23:05
推 chuny:潮掉的話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11/30 02:30
推 rockbitch:我的好主購跟我說我們這團是最慢下星期一到貨喔!! 11/30 13:33
→ starpig91:我今天排到12月11號 不過他說會儘早出貨啦~~ 11/30 15:14
推 cleliza:好有個性還邊吃邊大叫XDDD 11/30 19:07
→ rochis:她們晚上又叫了 這次叫到連耳朵都豎起來= = 超級激動 12/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