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ineaPi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好多人開團要訂草 說12月會到貨 這邊想問一下 有人知道是12月的何時會陸續寄出來嗎? 因為我家已經斷糧啦!! 最近都給她們吃潮掉的百慕達草和很難吃的苜蓿草 苜蓿草葉子都發黃碎掉還濕濕的 梗也是黃色爛爛的.... 最近她們都邊吃邊大叫 應該是抗議吧.... 真是頭痛.... 如果12月是中旬才會拿到手上 我可能這幾天得先訂些墾丁農場的草 或另尋出路 不然她們要恨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65.233
yptsai:這種問題問賣家最準吧,若你未預購,目前排單應該到12/1x了 11/29 13:23
wiwic:芳芳這期葉多還不錯~ 11/29 15:42
onlysichi:我們家也要斷糧了orz 11/29 23:05
chuny:潮掉的話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11/30 02:30
rockbitch:我的好主購跟我說我們這團是最慢下星期一到貨喔!! 11/30 13:33
starpig91:我今天排到12月11號 不過他說會儘早出貨啦~~ 11/30 15:14
cleliza:好有個性還邊吃邊大叫XDDD 11/30 19:07
rochis:她們晚上又叫了 這次叫到連耳朵都豎起來= = 超級激動 12/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