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tabi:補一個 我在台北市~! 01/19 18:57
推 GREATSPY:小屋有底嗎? 01/20 10:35
→ motabi:沒有底喔! 補上照片 01/20 11:35
→ motabi:尚未賣出 但已有四個詢問的人囉! 01/20 12:10
推 rockbitch:想偷問代替的大窩是啥~我家也有這個困擾@@ 01/20 16:54
→ motabi:下面鋪木屑 然後保暖燈剛好照在上面 01/20 17:42
→ motabi:白白和兔兔是會邊睡邊大便的.. 塑膠的也好清理~ 01/20 17:42
推 zsp10050:請問是在哪裡面交><? 我家寶貝們蠻需要的=d 02/04 19:59
→ motabi:阿 不好意思 賣出了喔!!... 02/0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