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eadzc1:我看到脫光光那張就大笑了XDDD 09/08 19:21
推 tina731731:也剃的太整齊漂亮了吧!! 話說他還傻傻的好可愛 看光光 09/08 19:42
推 blueberrysun:好好笑XD 09/08 20:47
推 cfwucat:太好笑了> <有沙皮狗的感覺XD 09/08 21:42
推 mokaseed:好可愛阿阿阿阿阿XD 09/08 22:16
推 dgujgodream:好可愛好可愛~~~~ (大心) 09/08 23:22
推 summer000888:哈哈哈哈好可愛!!我好想念我的小豆布.... 09/09 00:37
推 kidlove:哈哈哈哈哈哈~脫光光脫光光勒~~~脫光光我也大笑了XDDD 09/09 10:38
推 sunnyship:哈哈哈哈哈哈...卡迪那媽媽圖文並茂的故事說的真好^^ 09/09 10:55
推 motabi:哈哈哈哈哈哈哈 脫光光還是傻傻的 超可愛!!!! 09/09 10:55
推 princessying:元來脫光的天竺鼠有這麼多層皮XDXDXD好憨ㄚ~~ 09/09 11:21
推 guineapigbo:哈巴天天 超可愛的XDDDDDDD 09/09 11:24
推 u83vm06:好可愛喔!!!! > < 09/09 16:28
推 Tchieh:XDDDDDDDDD 為什麼皮像窗簾XDD 09/09 18:02
推 marscookie:X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好笑~~ 哈哈哈哈 09/09 18:03
推 kicokico26:可以改名叫肉鬆了~XD 09/11 00:56
推 s9449102:脫光後依然可愛XXD 09/11 10:29
推 Moffy:脫光蠻像一種狗的XD,還是一樣天然可愛啦~一直用鼻孔看鏡頭 09/17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