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ineaPi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29的時候收到了P家的AO, 結果薑薑很不賞臉的樣子,總是愛吃不吃, 但是我買了500g*2耶(哭 所以想來問問有沒有板友家的天天喜歡AO的, 如果可以的話想交換T2,不管是不是P家的都沒關係, 我在高雄這邊,科工館、中山大學、後火車站都可以, 想要只換一包500g試試口味也行, 拜託快來把這草帶走吧越看越傷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6.92 ※ 編輯: AFAwaFS 來自: 59.116.46.92 (03/02 22:32)
qeadzc1:我想換!!!可以接受交貨便嗎? > < 03/02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