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北一vs 普門 開打不到三分鐘前鋒10號就扭到膝蓋下場了 這樣北一就少了一個三分射手了 高度上又不如普門 這樣應該會陷入苦戰 第一節 普門 18vs 北一 15 -- 噓~~~~~~安靜一點 這世界已經太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9.164
gankiyeu:中場 普門 30vs北一 29 02/18 16:46
Ihsuehl:比完了嗎?? 02/18 17:14
ewaihsu:現在第四節 02/18 17:20
pluto1022:請問最終比數是多少??? 02/18 17:32
angela0941:目前比數是?? 北一加油?? (還是已經比完了?) 02/18 17:32
angela0941:北一加油!! 剛剛不小心用成問號 = = 02/18 17:33
baddering:73:51 02/18 17:35
angela0941:73的是????? 02/18 17:43
baddering:普門贏 02/18 17:44
johnnywalk:普門..其實沒電視可以上HBL的網頁看 02/18 17:44
joh:北一女沒有中鋒....只有搖擺人居多... 02/1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