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chomica:松山一定要推的啦 02/20 20:04
推 echomica:第一節8-25 屏中完全被防守搞死 02/20 20:10
推 chunyu0720:快昏倒了...... 02/20 20:11
推 FPM:遍地開花 松山神劍 02/20 20:11
→ bur:屏中被打爆了 02/20 20:22
推 FPM:屏東怎麼這麼快就放棄了... 第二節就換下主力... 02/20 20:22
推 QQHan:淚推屏中 02/20 20:35
推 Orzchen:QQ 02/20 20:36
推 neverli:我看松山比賽也很多年了 今天這種狀況只有以前打乙組剛升 02/20 20:42
→ neverli:上來的球隊(在北一女體育館比的那種)才會發生阿 02/20 20:43
推 QQHan:屏中打這樣 三民情何以堪阿= = 02/20 20:48
推 power75927:松山加油 贏屏中個五十分吧 02/20 20:52
推 bce:真是一場屠殺...屏中這場是怎麼了? 02/20 20:53
推 waynechiu:主撥開始喇賽了... = = 02/20 20:53
推 echomica:第三節21-54 防守上等~ 02/20 20:53
推 gj94ek:練兵吧 認真起來 李跟胡會殺暴全場XD 02/20 20:54
推 wanger:松山回防速度超快 02/20 20:54
推 FPM:25:65 差40分了 02/20 21:02
推 Kitolu:好像漫畫的劇情...每節都讓人個位數得分 02/20 21:05
推 wanger:松山被打了一波4:0 XD 02/20 21:06
推 fdf0601:失誤超多的..不過可以諒解!如果能多練幾個有用的出來 02/20 21:07
→ fdf0601:後面會好打多了..今年的陣容跟去年有一段落差... 02/20 21:08
推 FPM:松山變成山王了 希望這屆沒有湘北 XD 02/20 21:13
推 FPM:松山昨天和能仁激戰 能仁今天一整個沒力 松山還是活跳跳 02/20 21:19
推 EvangeL23:這麼威的防守 為什麼帶不到SBL呢 @@ 02/20 21:24
推 studentlove:能用的人多 換得勤 可能這樣體能又保留更多了吧 02/20 21:25
→ studentlove:我是松山校友~~!!!! 加油!! 02/20 21:25
推 sam053:今天松山球員最高得分 12分 點真的很多 02/20 21:26
推 studentlove:最後比數可以說一下嗎 忘了@@ 02/20 21:27
推 chrisd444:這場屏中好over... 02/20 21:30
推 delete4067:77-34 02/20 21:41
推 aaccuu:屏中可以換教練嗎?選手資質都比別隊好,但都沒有團隊 02/20 21:43
推 oldschool:屏中 每場都靠幾個人也不是辦法 總會累吧 屏中人加油.. 02/20 21:45
推 frank78525:簡直屠殺= = 02/20 21:55
推 aaccuu:真替屏中學第惋惜,希望能像張志峰那時期強 02/20 21:59
推 eric00169:南山衝啊ˊˋ 02/20 22:02
→ jenny0115:松山魂!!! 02/20 22:03
推 johnfst:松山本屆開始有體能訓練師 廖偉成(之前有打SBL)所以體能好 02/20 22:06
推 christofu:松山推一個啦~~~~ 02/20 22:08
推 Kitolu:那個大漢來訓練...出來的成果會不得了 尤其4.5號球原 02/20 22:09
→ christofu:問一下今天晚上緯來有重播嗎 幾點 02/20 22:09
推 sam053:應該是2300重播 從開眼查的 02/20 22:24
推 WYYronnie:屏中球員的素質並沒有比較特別 除了少數幾個球員以外 02/20 23:06
→ WYYronnie:甚至還是很普通 大家之所以對屏中印象深刻 就是屏中 02/20 23:06
→ WYYronnie:打法是沒有設限 會讓人感覺球員條件出色 02/20 23:07
→ WYYronnie:不過我認為屏中很多地方都有改進的地方 首先胡凱祥 02/20 23:08
→ WYYronnie:最有威脅的是禁區 但屏中會設法讓他參與外圍進攻 02/20 23:09
→ WYYronnie:就球員未來性而言 這樣不錯 可是對球隊勝敗就... 02/20 23:09
→ WYYronnie:當一個適合搶籃板的球員在噴外線 看到都還是很火 02/20 23:11
→ WYYronnie:另外就是打法問題 老實說 屏中的球風只適合天才 02/20 23:12
→ WYYronnie:所以常看到屏中一整場 只用那幾個球員 剩下球員完全都沒 02/20 23:13
→ WYYronnie:可以上場表現的機會 02/20 23:14
推 WYYronnie:今年的游智凱 去年的徐傳恩 因為前面擋著李維哲 02/20 23:17
→ WYYronnie:難有發揮的機會 其實他們的條件真的不差 02/20 23:17
推 WYYronnie:游智凱 我認為單說控衛這方面的能力 他應該是有前幾名 02/20 23:20
→ WYYronnie:的水準 但教練就是只用李維哲 唉~~越講越火 02/20 23:21
推 ABC0000:游智凱 7 min 6to.....這..... 02/21 02:38
→ anthony0401:是胡凱"翔" 02/21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