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ggyfighter:位至一定會有拉~ 只是距離遠近 03/19 17:59
推 turnpoint:台大交通方便,不過位子沒有小巨蛋多 03/19 18:37
→ turnpoint:不至於會滿啦,但是若是北部球隊出賽人會很多 03/19 18:38
→ kby518: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0:23
推 FPM: 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1 03/19 20:52
推 tim8238818: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1:07
→ pocketwolf:泰山加油 小蝦米鬥倒大鯨魚 03/19 21:31
推 aqua2: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吃雞排!!! 03/19 21:37
推 bluebryant: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2:31
推 linchenjuin: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2:34
推 iopiop: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1 03/19 22:59
→ pianobeauty:囧太多人了會沒位子坐XD 03/19 23:31
推 kennychen67: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是還是要替基商陳孝榮加油~~ 03/19 23:33
推 brian60901: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3:46
→ brian60901: 不過上次松山啦啦隊不多 囧 03/19 23:47
→ pianobeauty:是喔哈~但是我相信決賽全校應該都會來= = 03/19 23:50
推 bernard0929: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吃雞排啃雞腿!!! 03/20 00:01
推 studentlove:松山啦! 校友不回去 還是校友? 03/20 00:16
推 robert20446:當然要幫松山加油 松山魂阿 冠軍冠軍 03/20 00:18
推 guava060715:挺松山挺到底 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00:48
推 yjuyin:小綠綠加油!!!!!! 03/20 02:24
推 christofu:禮拜五看電視! 禮拜六日現場幫松山加油!在南部讀書~ 03/20 02:26
推 StrawBruce: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02:40
推 cindyse: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10:02
推 EvangeL23: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10:34
推 hskk: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下班走過去就到了XD) 03/20 11:06
→ sugarpepper:北一加油團要出發了( ′-`)y-~我去不了只能上ptt 03/20 12:11
推 pooher:泰山學弟們加油阿 努力為校爭光阿!! 03/20 16:18
推 Resco: 要衝松山幫台大加油 (逃) 03/2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