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決賽會有多少人去ㄟ??? 20 21 22這三天要幾點去排才會有位置呢? 決賽(星期日晚上位子會有嗎??) 需不需要排隊之類的阿~ 可以告訴我以前的經驗嗎?? 還有版上大家想一起去臺大看球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4.224
doggyfighter:位至一定會有拉~ 只是距離遠近 03/19 17:59
turnpoint:台大交通方便,不過位子沒有小巨蛋多 03/19 18:37
turnpoint:不至於會滿啦,但是若是北部球隊出賽人會很多 03/19 18:38
kby518: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0:23
FPM: 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1 03/19 20:52
tim8238818: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1:07
pocketwolf:泰山加油 小蝦米鬥倒大鯨魚 03/19 21:31
aqua2: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吃雞排!!! 03/19 21:37
bluebryant: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2:31
linchenjuin: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2:34
iopiop:明天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1 03/19 22:59
pianobeauty:囧太多人了會沒位子坐XD 03/19 23:31
kennychen67: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是還是要替基商陳孝榮加油~~ 03/19 23:33
brian60901: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19 23:46
brian60901: 不過上次松山啦啦隊不多 囧 03/19 23:47
pianobeauty:是喔哈~但是我相信決賽全校應該都會來= = 03/19 23:50
bernard0929: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吃雞排啃雞腿!!! 03/20 00:01
studentlove:松山啦! 校友不回去 還是校友? 03/20 00:16
robert20446:當然要幫松山加油 松山魂阿 冠軍冠軍 03/20 00:18
guava060715:挺松山挺到底 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00:48
yjuyin:小綠綠加油!!!!!! 03/20 02:24
christofu:禮拜五看電視! 禮拜六日現場幫松山加油!在南部讀書~ 03/20 02:26
StrawBruce: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02:40
cindyse: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10:02
EvangeL23: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03/20 10:34
hskk: 要衝台大幫松山加油 (下班走過去就到了XD) 03/20 11:06
sugarpepper:北一加油團要出發了( ′-`)y-~我去不了只能上ptt 03/20 12:11
pooher:泰山學弟們加油阿 努力為校爭光阿!! 03/20 16:18
Resco: 要衝松山幫台大加油 (逃) 03/2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