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不是轉播文 而是慫恿文 昨天我有去台大幫松山加油 坐的位置應該是跟攝影機同一邊 對面坐的是兩校的啦啦隊 一眼望過去橘色的加油棒大概是綠色的兩倍 所以松山的聲勢明顯比基商還小 我也沒有準備什麼加油的工具 所以就只是把礦泉水喝完然後用空瓶敲打助陣 昨天松山的外線真的很不準 然後抄球發動快攻的次數也不多 比數也就一直被基商咬得很緊 所幸最後松山還是有驚無險地挺進四強 我看板上好像很多松山校友 今晚的松山南山之戰 我有預感會變成南山的主場... 就像昨天屏東彷彿在能仁的主場打球一樣... 要不要大家約一約坐在同一個區塊? 這樣加油聲比較集中 搞不好還可以來一個小型波浪舞 難得今年松山這麼具有冠軍相 各位校友請到現場幫小學弟們加油打氣吧~ -- 哇哈哈哈 ▽﹀﹀﹀ 那根本就不算武器▲▲ 你的也不算武器好不好 OWee是我的了阿嚕 ◥◤◥去死吧 ███◣ ◣◣◢◢/ \  ̄_ ̄ \ /◣◣◣\ ◢◣◢ \ \ '\▲▲/' ─ ▼ _█◤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51.48
didiindeed:台大松友會今晚還是會帶大聲公過去~!! 03/21 11:50
BABYXD:我昨天也有去喔!坐在中間第二排的最邊邊>\\\\\< 03/21 13:25
AstroStar:其實松山的老人們都隱身在對面那區 整區都在為松山吶喊 03/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