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PM ( )》之銘言: : 這篇不是轉播文 而是慫恿文 : 昨天我有去台大幫松山加油 : 坐的位置應該是跟攝影機同一邊 : 對面坐的是兩校的啦啦隊 : 一眼望過去橘色的加油棒大概是綠色的兩倍 : 所以松山的聲勢明顯比基商還小 昨天去 因為啦啦隊上方的二樓 被穿校服基商生坐得差不多了 所以坐倒啦啦隊的對面去 看起來 兩邊穿校服的人數 加上松山啦啦隊太斯文了(!) 整個就是有一大段的落差 不過 還挺好奇我們這邊的觀眾(就啦啦隊的對面) 到底是什麼身分呢? 是松山畢業校友? 是愛看HBL的? 還是??? 因為還挺明顯的 這一邊的觀眾 似乎都是為松山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8.54
StrawBruce:我也坐那塊 畢業校友+1 03/21 12:02
ikutareiko:我也坐那塊 不是校友但是松山球迷 本來想站著看的Q_Q 03/21 12:14
cindyse:小聲說,校友也是可以穿制服啊,這樣看起來人比較多XD 03/21 12:23
BABYXD: 我也坐那塊 不是校友但是一起的同學是松山的畢業球員 03/21 13:28
BABYXD:不對...是一起的同學直屬是松山的畢業球員@@! 03/21 13:28
valiant05:也坐那塊&校友+1 03/2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