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才第三節 不過 應該十之八九穩操勝卷了 那麼 意思是說明天要打冠軍囉=== ===+ 我是松山第10屆的 在這邊想要揪畢業校友的加油團 不知道板上的校友明天想要一起去嗎?? 集合地點 就約在體育館大門口好了 時間:晚上7點開打 所以預估要提早半小時 保險點的話 一個小時吧 p.s.我要穿制服過去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9.240
wharf5:直接先進去卡位吧!明天能仁會有一大片的人海 03/21 21:18
xkillerman00:怎麼可以比他們少 03/21 21:19
angelacanfly:要早一點去不然又會被能仁佔滿 03/21 21:21
showfox13:對了 我要穿制服去 有人要一起穿嗎XD 03/21 21:21
※ 編輯: showfox13 來自: 123.194.139.240 (03/21 21:22)
showbread21:我只能看電視了TT 03/21 21:22
zyxwvoklove:約幾點?! 大家穿制服衝一個!! 03/21 21:22
zyxwvoklove:體育館和正門差很遠耶 03/21 21:23
angelacanfly:明天是幾點開始打啊?? 03/21 21:23
zyxwvoklove:跟今天一樣 03/21 21:23
angelacanfly:?所以是下午嗎?有確切時間嗎? 03/21 21:24
pianobeauty:想問一下如果冠軍賽開打要前幾分鐘去卡位才有位子啊?? 03/21 21:25
sugarpepper:前一場的球迷走掉的同時馬上塞 樓上幹麻噓= = 03/21 21:27
pianobeauty:按錯拍謝 03/21 21:27
HyperMAN:人在台南 只能看電視加油了 03/21 21:28
piea:推!!!!松山明天衝一團!!! 03/21 21:40
marlinfish:我是5屆的,可惜在國外無法到現場加油,明天有哪台有轉播 03/21 21:41
marlinfish:只能在電視前穿制服加油了.. 03/21 21:41
EthanTom:北一加油!!!!!! 03/21 21:42
rubywucha:樓樓上學長就甘心 03/21 21:43
hiroko:突然也好想去喔 不過制服有可能穿不下了 orz (9th~) 03/21 21:45
monkeyguy:衝現場+1 03/21 21:46
Tlink:我也想去 可惜目前是研究生.... 03/21 21:46
hkh0003:明天也是七點四十嗎? 03/21 21:48
※ 編輯: showfox13 來自: 123.194.139.240 (03/21 21:49)
showfox13:我修改了一下文章了 是晚上七點開打 一開始沒註記 03/21 21:50
hectorwet:想去~~~哭哭~~不能去 03/21 21:53
zyxwvoklove:既然前篇推過 我明天一定會穿制服看現場!(第一次耶XD) 03/21 22:04
lamychen:一小時前太慢了(認真) 松山加油!!!!!!! 03/21 22:09
zyxwvoklove:那要幾點到比較保險?! 畢竟對手是能仁 也是台北系列的 03/21 22:13
EvangeL23:松山加油~~ 03/21 22:16
ihliu011:推!!!!!!!!!!!!!!!!!! 03/21 22:27
happytuba:一定要衝的啊!! 03/21 22:39
bugler1989:松山加油!!!! 03/21 22:49
doggyfighter:12th衝一下阿~ 明天是晚上7點打喔~ 03/21 22:58
dodobirdf:要早一點去啦!!能仁人海戰術超可怕的 可能前一場就要卡 03/21 23:06
dodobirdf:位了 03/21 23:06
smartril:穿不下套上去不要扣也好XD 松山加油!! 03/21 23:09
cindyse:推要卡位!!!!!!!!!!!!!!!一定要穿制服的啊~~~我愛松山~~ 03/21 23:12
dodobirdf:我同學他們明天約五點在捷運站XD 03/21 23:13
pyt:.....11th 明天收假 ....我心在球場 03/21 23:35
hskk:衝啦衝啦~~沒有制服也要穿綠色的去啦~~~ 03/21 23:44
zyxwvoklove:綠色正夯(!) 03/21 23:45
zyxwvoklove:綠色神盾再現 03/21 23:45
loveweitin:松山加油 可惜我高雄 = = 03/21 23:50
bluegirlmink:衝衝衝!!!!!!松山人一起推爆吧!!!! 03/21 23:59
bluegirlmink: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 03/22 00:01
guava060715:能仁人多到可怕 松山人明天一定要早點去卡位!! 03/22 00:01
sam053:話說 我搞不清楚 明天要坐哪一邊耶? 有人知道嗎? 03/22 00:13
zyxwvoklove:用制服認 03/22 00:15
wharf5:有空位就坐吧 03/22 00:15
dodobirdf:盡量全部坐滿吧XDDDDDDD 讓全部都是綠色的吧!!!! 03/22 00:53
puccavv:身為松山人我現在好興奮!!明天氣勢一定要壓過能仁!!!!GOGO 03/22 00:59
ghaut:話說松山校友都會提早去,但是身為主力的在學生,會不會不知 03/22 01:06
ghaut:道要提早? 03/22 01:06
goodkid:第十屆+1,人不在台灣~海外幫集氣。松山DO OUR BEST! 03/2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