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arf5:直接先進去卡位吧!明天能仁會有一大片的人海 03/21 21:18
→ xkillerman00:怎麼可以比他們少 03/21 21:19
推 angelacanfly:要早一點去不然又會被能仁佔滿 03/21 21:21
→ showfox13:對了 我要穿制服去 有人要一起穿嗎XD 03/21 21:21
※ 編輯: showfox13 來自: 123.194.139.240 (03/21 21:22)
推 showbread21:我只能看電視了TT 03/21 21:22
推 zyxwvoklove:約幾點?! 大家穿制服衝一個!! 03/21 21:22
→ zyxwvoklove:體育館和正門差很遠耶 03/21 21:23
推 angelacanfly:明天是幾點開始打啊?? 03/21 21:23
→ zyxwvoklove:跟今天一樣 03/21 21:23
→ angelacanfly:?所以是下午嗎?有確切時間嗎? 03/21 21:24
噓 pianobeauty:想問一下如果冠軍賽開打要前幾分鐘去卡位才有位子啊?? 03/21 21:25
推 sugarpepper:前一場的球迷走掉的同時馬上塞 樓上幹麻噓= = 03/21 21:27
推 pianobeauty:按錯拍謝 03/21 21:27
→ HyperMAN:人在台南 只能看電視加油了 03/21 21:28
推 piea:推!!!!松山明天衝一團!!! 03/21 21:40
推 marlinfish:我是5屆的,可惜在國外無法到現場加油,明天有哪台有轉播 03/21 21:41
→ marlinfish:只能在電視前穿制服加油了.. 03/21 21:41
→ EthanTom:北一加油!!!!!! 03/21 21:42
推 rubywucha:樓樓上學長就甘心 03/21 21:43
推 hiroko:突然也好想去喔 不過制服有可能穿不下了 orz (9th~) 03/21 21:45
→ monkeyguy:衝現場+1 03/21 21:46
推 Tlink:我也想去 可惜目前是研究生.... 03/21 21:46
推 hkh0003:明天也是七點四十嗎? 03/21 21:48
※ 編輯: showfox13 來自: 123.194.139.240 (03/21 21:49)
→ showfox13:我修改了一下文章了 是晚上七點開打 一開始沒註記 03/21 21:50
推 hectorwet:想去~~~哭哭~~不能去 03/21 21:53
推 zyxwvoklove:既然前篇推過 我明天一定會穿制服看現場!(第一次耶XD) 03/21 22:04
推 lamychen:一小時前太慢了(認真) 松山加油!!!!!!! 03/21 22:09
推 zyxwvoklove:那要幾點到比較保險?! 畢竟對手是能仁 也是台北系列的 03/21 22:13
推 EvangeL23:松山加油~~ 03/21 22:16
推 ihliu011:推!!!!!!!!!!!!!!!!!! 03/21 22:27
→ happytuba:一定要衝的啊!! 03/21 22:39
→ bugler1989:松山加油!!!! 03/21 22:49
推 doggyfighter:12th衝一下阿~ 明天是晚上7點打喔~ 03/21 22:58
推 dodobirdf:要早一點去啦!!能仁人海戰術超可怕的 可能前一場就要卡 03/21 23:06
→ dodobirdf:位了 03/21 23:06
推 smartril:穿不下套上去不要扣也好XD 松山加油!! 03/21 23:09
推 cindyse:推要卡位!!!!!!!!!!!!!!!一定要穿制服的啊~~~我愛松山~~ 03/21 23:12
推 dodobirdf:我同學他們明天約五點在捷運站XD 03/21 23:13
推 pyt:.....11th 明天收假 ....我心在球場 03/21 23:35
推 hskk:衝啦衝啦~~沒有制服也要穿綠色的去啦~~~ 03/21 23:44
推 zyxwvoklove:綠色正夯(!) 03/21 23:45
→ zyxwvoklove:綠色神盾再現 03/21 23:45
推 loveweitin:松山加油 可惜我高雄 = = 03/21 23:50
推 bluegirlmink:衝衝衝!!!!!!松山人一起推爆吧!!!! 03/21 23:59
推 bluegirlmink: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 03/22 00:01
→ guava060715:能仁人多到可怕 松山人明天一定要早點去卡位!! 03/22 00:01
推 sam053:話說 我搞不清楚 明天要坐哪一邊耶? 有人知道嗎? 03/22 00:13
推 zyxwvoklove:用制服認 03/22 00:15
→ wharf5:有空位就坐吧 03/22 00:15
推 dodobirdf:盡量全部坐滿吧XDDDDDDD 讓全部都是綠色的吧!!!! 03/22 00:53
推 puccavv:身為松山人我現在好興奮!!明天氣勢一定要壓過能仁!!!!GOGO 03/22 00:59
推 ghaut:話說松山校友都會提早去,但是身為主力的在學生,會不會不知 03/22 01:06
→ ghaut:道要提早? 03/22 01:06
推 goodkid:第十屆+1,人不在台灣~海外幫集氣。松山DO OUR BEST! 03/22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