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要去現場看球賽 剛剛在找一些交通資料 可是我開台大綜合體育館的網頁一直打不開... 想請問板友們 如果我要搭捷運的話 是要搭到哪一站呢? (昨天有稍微看一下,可是想說今天在記下來,結果網頁打不開了...) 或是公車? (我要從內湖過去) 麻煩一下大家喔!!! 謝謝!!! 雖然支持的球隊沒有打進冠亞 但我還是要繼續好支持海山高中:D -- ♥ 其實我真的好幸福 嗎?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0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9.83
sugarpepper:公館 03/21 21:23
posendo:公館站 03/21 21:23
xkillerman00:284公車吧 03/21 21:23
lyricslee:做到圓山站換捷運到公館站 03/21 21:23
angela0941:可以請問一下是以後出口嗎? 謝謝喔:) 03/21 21:32
sugarpepper:台大的那個出口 "印象中"是3號 囧 03/21 21:33
lyricslee:是三號~但是放心會有人潮你就知道了! 03/21 21:35
fsk:公車站比捷運站近喔~ 03/21 21:40
turnpoint:284比較方便,下車處就在體育館附近 03/21 21:40
turnpoint:捷運站出口到新體還要走個10~15分鐘 03/21 21:40
turnpoint:不過284要在公務人員訓練中心站下車而非台大站 03/21 21:41
angela0941:ok ok 謝謝大家:) 03/21 21:41
EthanTom:北一加油!!!!!! 03/21 21:42
gin0111:幹嘛在松山揪團文裡推北一加油阿 北一又不是跟松山打 = = 03/21 21:44
xkillerman00:其實不錯阿. 歡迎北一穿制服一起幫松山加油!! 03/21 21:46
monkeyguy:都是小綠綠阿XD 03/21 21:48
sugarpepper:推北一(咦) 北一加油陽明加油松山加油 03/21 21:51
gin0111:奇怪的是他每一篇都推 = = 03/21 21:51
gin0111:樓樓上故意漏了能仁嗎XDDDD 03/21 21:52
sugarpepper:如果北一跟松山打 在松山揪團文裡推北一加油會被噓吧 03/21 21:52
gin0111:可惜北一和松山永遠不會碰在一起XDDDDD 03/21 21:53
sugarpepper:跟能仁不熟 囧(我看女籃比較多嘛 昨天輸滬江好怨 囧) 03/21 21:53
sugarpepper:看松山要不要組女籃隊呀囧~ 03/21 21:54
gin0111:哈哈 明天的普門和陽明不知道要幫誰加油XDDD 03/21 21:54
fsk:輸滬江好怨+1 03/21 21:55
sugarpepper:不喜歡普門 囧" 03/21 21:56
hasinmoto:幫松山跟陽明還有北一加油 反正都是綠色XD 03/21 21:58
sugarpepper:昨天去看比賽的學妹傳來的比數害我暴怒了 囧 03/21 21:59
sugarpepper:!!!!!!!!!!推綠色!!!!!!!!!綠綠大好 03/21 21:59
angela73:推陽明~~~~~~~~陽明加油!!! 03/21 22:03
e33112:推陽明~~~~陽明加油 03/21 22:44
secretling:曾為陽明人~~當然推陽明 ~~陽明加油~~冠軍是陽明的!! 03/21 23:43
neil77128:陽明加油!!!松山加油!!! 綠色系列都加油!!!! 03/21 23:45
sam053:不如請陽明的同學 幫佔位置 XD 03/21 23:53
sam053:多看兩場比賽XD 03/21 23:53
zyxwvoklove:XDXD 03/21 23:57
lao60322:笨蛋... 03/22 00:41
angela0941:說我嗎?樓上的~ 03/2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