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garpepper:公館 03/21 21:23
推 posendo:公館站 03/21 21:23
→ xkillerman00:284公車吧 03/21 21:23
推 lyricslee:做到圓山站換捷運到公館站 03/21 21:23
→ angela0941:可以請問一下是以後出口嗎? 謝謝喔:) 03/21 21:32
推 sugarpepper:台大的那個出口 "印象中"是3號 囧 03/21 21:33
推 lyricslee:是三號~但是放心會有人潮你就知道了! 03/21 21:35
→ fsk:公車站比捷運站近喔~ 03/21 21:40
→ turnpoint:284比較方便,下車處就在體育館附近 03/21 21:40
→ turnpoint:捷運站出口到新體還要走個10~15分鐘 03/21 21:40
→ turnpoint:不過284要在公務人員訓練中心站下車而非台大站 03/21 21:41
→ angela0941:ok ok 謝謝大家:) 03/21 21:41
推 EthanTom:北一加油!!!!!! 03/21 21:42
推 gin0111:幹嘛在松山揪團文裡推北一加油阿 北一又不是跟松山打 = = 03/21 21:44
推 xkillerman00:其實不錯阿. 歡迎北一穿制服一起幫松山加油!! 03/21 21:46
推 monkeyguy:都是小綠綠阿XD 03/21 21:48
推 sugarpepper:推北一(咦) 北一加油陽明加油松山加油 03/21 21:51
推 gin0111:奇怪的是他每一篇都推 = = 03/21 21:51
→ gin0111:樓樓上故意漏了能仁嗎XDDDD 03/21 21:52
→ sugarpepper:如果北一跟松山打 在松山揪團文裡推北一加油會被噓吧 03/21 21:52
→ gin0111:可惜北一和松山永遠不會碰在一起XDDDDD 03/21 21:53
→ sugarpepper:跟能仁不熟 囧(我看女籃比較多嘛 昨天輸滬江好怨 囧) 03/21 21:53
→ sugarpepper:看松山要不要組女籃隊呀囧~ 03/21 21:54
→ gin0111:哈哈 明天的普門和陽明不知道要幫誰加油XDDD 03/21 21:54
推 fsk:輸滬江好怨+1 03/21 21:55
→ sugarpepper:不喜歡普門 囧" 03/21 21:56
→ hasinmoto:幫松山跟陽明還有北一加油 反正都是綠色XD 03/21 21:58
→ sugarpepper:昨天去看比賽的學妹傳來的比數害我暴怒了 囧 03/21 21:59
→ sugarpepper:!!!!!!!!!!推綠色!!!!!!!!!綠綠大好 03/21 21:59
推 angela73:推陽明~~~~~~~~陽明加油!!! 03/21 22:03
推 e33112:推陽明~~~~陽明加油 03/21 22:44
推 secretling:曾為陽明人~~當然推陽明 ~~陽明加油~~冠軍是陽明的!! 03/21 23:43
推 neil77128:陽明加油!!!松山加油!!! 綠色系列都加油!!!! 03/21 23:45
→ sam053:不如請陽明的同學 幫佔位置 XD 03/21 23:53
→ sam053:多看兩場比賽XD 03/21 23:53
推 zyxwvoklove:XDXD 03/21 23:57
推 lao60322:笨蛋... 03/22 00:41
→ angela0941:說我嗎?樓上的~ 03/2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