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李亦伸當球評時講得好像都是那幾句話 這就是..........應該展現出來的球風 等等 這幾句話 聽了有點煩 希望明天松山贏球 拿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77.110
gin0111:智慧 靈性 03/21 22:07
epicwonder:明天是他當球評嗎 XD 03/21 22:07
hunight:浪漫...XD 有些形容詞其實還蠻好玩的 03/21 22:08
lao60322:不是爛漫嗎?XD... 03/21 22:24
mingxian:你確定他只講這些?他還滿常點出球隊問題所在的,雖然他 03/21 23:02
mingxian:的糗文功力依舊深厚XD 03/21 23:03
mochiQ:覺得他的講評內容>>>>>寫出來的文章 雖然偶爾會冒出 03/21 23:15
mochiQ:"這真是非常有靈性的一次傳球!" 但聽了也蠻歡樂的== 03/21 23:15
hunight:據說未來緯來NCAA要撥的16強球評也是他 請大家....期待? 03/21 23:16
eric00169:他一直說區域聯防說得好煩= = 03/22 01:05
iliyu:哈!同意講評內容遠大於寫出來的文章^^ 03/2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