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松山16th..大二. 同是松山的來發個聲吧ˊ.. 松山封王.. 我穿制服一個禮拜...作為祭品 有人要共襄盛舉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5.116
waynechiu:太帥了 首推.... 03/21 22:58
zyxwvoklove:我跟原PO一樣!!!! 在大學穿松山制服+帶書包一星期!!!! 03/21 22:58
fr373969:制服不知道丟哪去了 哭哭 03/21 23:00
bugler1989:松山封王我背松山書包一個禮拜! 03/21 23:01
wharf5:有人要穿冬季外套一星期嗎? 03/21 23:12
bugler1989:松山有冬季外套嗎? 03/21 23:12
latitudes:原PO好台! 推高一同學!!!! 03/21 23:12
steve0525:我也想要一件冬季外套!! 03/21 23:14
zyxwvoklove:冬季外套似乎是14TH最後一屆?! 樓上樓樓上好熟悉 03/21 23:18
xkillerman00:7樓好宅喔~~~推文山區 03/21 23:21
wharf5:我老了......那請問一下現在冬天穿什麼? 03/21 23:21
latitudes:x殺手人00也不差阿XDDD 03/21 23:24
latitudes:整篇文一堆熟面孔XDD 03/21 23:25
studentlove:請問樓上是308嗎~ HAHA 03/21 23:27
showbread21:樓上小頭 03/21 23:27
zyxwvoklove:樓上小北 03/21 23:27
power75927:我14th 冬天已經是現在版本的外套+絨毛內裡 03/21 23:29
bernard0929:我剃鍋蓋頭至本學期結束 松山封王啊!!! 03/21 23:34
windinlove:m起來~m起來~m起來~m起來~m起來~m起來~ 03/21 23:35
hskk:10th 找不到解放軍外套了...XD 03/21 23:48
windinlove:明天讓蘋果綠淹沒新體八!!! 03/21 23:48
ikutareiko:昨天已經輸給球員一盒甜甜圈了 XD 03/21 23:51
hskk:喔耶 我找到解放軍外套了~ XD 03/21 23:58
pigwesley:14th 大四哩 !! 松山 來一個冠軍吧 03/22 00:07
lamychen:大家早點去卡位!!!!!!!!! 03/22 00:18
steve0525:這裡面真的都是熟面孔好多喔XD 03/22 00:28
hasinmoto:12屆的也來發聲一下.........松山魂阿 03/22 00:29
sam053:12th 松山加油~ 03/22 00:30
tapil:第11屆 松山加油衝衝衝阿 03/22 01:13
tarcy1:14th 明天從高雄衝上去啦 松山加油!!!冠軍是我們的!!!!!! 03/22 02:22
fermichen:學弟加油! 03/22 09:51
PredatorSS:加油啊 03/22 12:16
JasonHoung:祭品兌現啦XD 松山魂~~~!!!!!!!!!!!!!!!!!!!!!!!!!!!! 03/22 21:44
zyxwvoklove:耶!!!!我要祭品兌現啦XD 松山魂~~~!!!!!!!!!!!!!!!!! 03/23 00:05
bugler1989:我也要穿制服了!! 03/2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