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owfox13 (依哈~~~)》之銘言: : 雖然才第三節 不過 應該十之八九穩操勝卷了 : 那麼 意思是說明天要打冠軍囉=== ===+ : 我是松山第10屆的 : 在這邊想要揪畢業校友的加油團 : 不知道板上的校友明天想要一起去嗎?? : 集合地點 就約在體育館大門口好了 : 時間:晚上7點開打 所以預估要提早半小時 保險點的話 一個小時吧 : p.s.我要穿制服過去唷XD 我不是松山的 高中的時候也只是隨便看看HBL 到了大學 認識了兩個松山的體保同學 讓我開始喜歡松山高中 也認真的看了三年的松高 今年是他們奪冠呼聲很大 希望他們能拿到冠軍 明天大家一起去台大新體館 幫松山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1.211
shaojean4:松山冠軍!!!!! 03/21 23:56
windinlove:衝一發拉~~~松山魂!!!!!!! 03/21 23:57
zyxwvoklove:松山冠軍了啦!!!!(大家記得穿制服背書包去喔) 03/21 23:57
guava060715:松山冠軍!! 03/21 23:58
hskk: 完勝制霸 松山第一阿!!!! 03/21 23:59
ChrisWebber:原PO會腳軟放槍... 03/22 00:02
LRE:娘子 快出來膜拜 是國王版版主耶 03/22 00:07
stoneaaron:明天會不會有大螢幕呀 03/22 00:08
monkeyguy:松山制霸!!!! 03/22 00:12
ChrisWebber:7樓的佛祖千萬不要再打槍了 跟原PO一樣 03/22 00:19
milanlee:松山真的很有冠軍相!!! 03/22 00:49
dabowchen:有沒有彩帶阿?? 03/22 04:20
dabowchen:綠灑台大體育館 03/22 04:21
ivanchou: 綠色神盾十六連勝 松山高中全國制霸!!! 03/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