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fence24 (台客)》之銘言: : 我是松山16th..大二. : 同是松山的來發個聲吧ˊ.. : 松山封王.. : 我穿制服一個禮拜...作為祭品 : 有人要共襄盛舉嘛??? +1 此篇開放推文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9.252
joycelyn:推推推 03/22 01:03
bookh:再加1 03/22 01:06
windinlove:推!! 03/22 01:07
bernard0929:+1 外帶鍋蓋頭至本學期結束 <=14th~XD 03/22 01:45
adst513:既然同屆的都站出來了 當然力挺到底呀 +1 03/22 02:17
tesseract:和同學+2 XD 03/2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