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nmaze (拖鞋)
看板
HBL
標題
Re: [建議] 祭品
時間
Sun Mar 22 01:02:37 2009
※ 引述《Defence24 (台客)》之銘言:
: 我是松山16th..大二.
: 同是松山的來發個聲吧ˊ..
: 松山封王..
: 我穿制服一個禮拜...作為祭品
: 有人要共襄盛舉嘛???
+1 此篇開放推文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9.252
推
joycelyn
:推推推
03/22 01:03
推
bookh
:再加1
03/22 01:06
推
windinlove
:推!!
03/22 01:07
推
bernard0929
:+1 外帶鍋蓋頭至本學期結束 <=14th~XD
03/22 01:45
推
adst513
:既然同屆的都站出來了 當然力挺到底呀 +1
03/22 02:17
推
tesseract
:和同學+2 XD
03/2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