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都有人跳出來了 身為能仁29屆(去年)畢業生 現在大一生 一定也要出來相挺一下 前三年讀能仁 也看了三年HBL 拿了二次第三名 一直很想看能仁奪冠 高中的殘念 請讓我沒有遺憾 能仁今天奪冠 我下禮拜上課穿能仁制服一個禮拜 能仁 能仁 能仁家商~~~~~~ 能仁 加油 一舉奪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5.65
shqw:去年畢業+1 能仁加油!!! 03/22 02:34
s12392002:球員家屬 1 能仁加油! 03/2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