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場我也有去現場看 這場球松山打得有多精彩我在此也不多做贅述 當比賽結束後 一些依依不捨的松山球迷在現場高喊 "總冠軍"、"總冠軍"、"總冠軍"...時 我的眼淚差點就掉出來了 看到前面有松山隊史的回顧 讓我不禁有點汗顏 原來距離我上次我在現場聲嘶力竭地為松山加油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對 就是和三民五虎爭奪總冠軍的那年 當時我還在校 去現場加油好像也只是為了記服務點數 所以當時輸球也沒有覺得特別難過 傻傻的認為明年捲土重來就好 沒想到明年復明年 明年何其多 畢業後也只是從電視或報紙偶爾關心一下 但通常都是壞消息多過於好消息 直到今年 今年松山請來了廖偉成當體能教練 (昨天看他穿著綠色NIKE的T-shirt 活生生的綠巨人浩克) 讓松山的籃下的對抗性變強 可用之兵變多 也不再像前幾年有把體力都花在防守因而貧攻的問題 從預賽開始連勝至今 讓人不得不對他們充滿期待 另外還有一點 不知道應不應該算是我烏鴉嘴 我在#19d1wQhz(本板第1227篇)的推文就有提到
FPM:我今年最看好松山和能仁 今天的比賽被我視為是冠軍前哨戰 XD 02/19 11:28
如今預言成真 有點令我哭笑不得 總而言之 松山能不能擺脫無冕王的頭銜就看今天晚上了 我是松山第11屆的校友 希望各位學長學弟學姊學妹們今天都去台大幫松山加油吧!!! "松山高中,松山高中,你啥時會成為全國冠軍啊?" "你說呢?"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51.48
JasonHoung:松山魂~~~今天要拿下總冠軍啊!! 03/22 10:21
robert20446:松山人衝阿 冠軍冠軍 03/22 10:22
berton1679:冠軍冠軍!! 03/22 10:25
doggyfighter:12屆的衝阿~ 今天一定要金盃阿 03/22 10:28
monkeyguy:松山加油!!!! 03/22 10:33
hskk: 完勝制霸!就在今天! 03/22 11:00
FPM: 完勝制霸!就在今天! 03/22 11:30
※ 編輯: FPM 來自: 124.155.151.48 (03/22 11:31)
tapil:第11屆大推^^ 03/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