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自能仁教練口....(水果新聞) 松山的...看到這句話今天還能不去加油嗎?? 昨天看比賽提前到,能仁坐滿了兩面... 松山的,等了九年又回到決賽了... 今天請帶著你的制服早點到, 讓他們一面都坐不滿!! 贏球也要贏陣阿!! (我是12屆的,已經約了好幾個同屆的帶制服, 多點人拿制服來加油比較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6.6
yuan15:應該是能仁加油團太誇張噗 03/22 12:57
summerwalker:不是說一百台遊覽車? 真的蠻誇張的阿 03/22 13:07
bluegirlmink:松山人該跳出來了啦!!!!!!!!!!!!!!!!! 03/22 13:08
tingsinging:松山人上啊!!!!!!!!!!! 03/22 13:09
derry:早點去把位子坐滿...讓他們只能在場外加油!!!! 03/22 13:10
febreyfebrey:我要拿出塵封已久的綠色加油棒!! 03/22 13:11
yuan15:塵封已久 XDD 03/22 13:13
※ 編輯: derry 來自: 211.74.226.6 (03/22 13:17)
creamandy:松山塞滿座位阿!!! 03/22 13:46
steve0525:五點以前就到!!! 03/22 14:00
doggyfighter:希望松山的能聚在一起 昨天上一場看強恕的加油團完 03/22 14:01
doggyfighter:全被切割的肢離破碎~ 松山加油阿~ 03/22 14:02
doggyfighter:我也是12屆的~ 衝阿 03/22 14:04
lamychen:早點去前一場搶位子XD 03/22 14:28
xkillerman00:一定到!!!!!!!! 03/22 15:00
margaret6526:咪兔 03/22 16:28
didiindeed:那無所謂 我用站的 03/22 16:35
chunyu0720:松山加油!!能仁對屏中時屏中加油團真的是被包慘了ˊˋ 03/22 17:18
asdf2004:松山在現場+1 03/22 18:13
robert20446:松山贏囉 好感動喔 03/22 23:49
asdf2004:能仁的加油團真是強大 03/22 23:56
ronharper:松山人比較多,但能仁比較吵!! 03/23 00:11
asdf2004:能仁在松山罰球時一直噓~唯一想要小小抱怨的地方 03/23 00:12
pmd1332:松山也有不少怪聲音阿,,,, 03/23 20:17
asdf2004:規模對比之下差很多~~~ 03/23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