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剩13秒,這場比賽打得跟冠軍賽一樣啊!!! 剛剛有些高三的球員五犯畢業,那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啊.... 不管誰贏,看得我都熱淚盈眶! 好精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8.23
gin0111:進算加罰 阿娘為 好緊張 03/22 15:33
wharf5:目前 62 :63 滬江領先 距比賽結束剩10.1秒 03/22 15:34
wharf5:目前平手了 延長賽 03/22 15:35
gin0111:平手 延長賽 真刺激 03/22 15:35
Motherland:平手....海山球員好冷靜...延長賽啊!!!! 03/22 15:35
monkeyguy:這場好刺激@@ 03/22 15:36
mochiQ:最後一分鐘發生好多事哦XD 03/22 15:36
janejane:最後的13秒也太精彩!!! 03/22 15:36
FPM:好精彩啊 害我捨不得出門 03/22 15:36
yuan15:OT!!!! 03/22 15:36
GoPacers:這場好看又刺激! 張綺芳長的好清秀啊 >////< 03/22 15:36
qlu:海山加油!!!!!!!!!!!!!!!! 03/22 15:36
yuan15:真刺激 03/22 15:37
CandyWine:海山加油!!!!!! 這場好精采~ 03/22 15:37
ting62:滬江加油~~~~~~~~~ 03/22 15:38
Motherland: 我比較喜歡蕭佳玲...(我是怪老伯) XD 03/22 15:40
monkeyguy:滬江的教練好兇= = 03/22 15:41
Motherland: OT1 2:10 海山69:70滬江 03/22 15:41
Motherland: OT1 1:31 海山69:70滬江 兩隊犯規即罰球 03/22 15:42
Motherland: OT1 54.6 海山71:70滬江 03/22 15:43
Motherland: OT1 38.6 海山71:71滬江 03/22 15:44
Motherland: OT1 25.1 海山73:71滬江 03/22 15:44
gin0111:有夠刺激的阿 03/22 15:44
GoPacers:我想看OT2 03/22 15:45
gin0111:滬江糟糕了 03/22 15:46
Motherland: OT1 9.4 海山73:71滬江 03/22 15:47
Motherland: OT1 0.0 海山73:71滬江 Game Set 最後兩隊都沒進 03/22 15:47
gin0111:結束的好莫名奇妙 二打一耶!! 03/22 15:48
monkeyguy:很精彩的一場 03/22 15:48
Motherland: 應該是體力上無法負荷了.. 03/22 15:48
GoPacers:最後2打1可惜了 03/22 15:48
Davidoff99:最後一球很莫名... 03/22 15:48
axiang:最後一球真可惜 = = 03/22 15:48
xkillerman00:怎麼不傳... 03/22 15:48
yuan15:很可惜 不過也恭喜海山 03/22 15:48
charles4483:滬江最後一球可惜耶 03/22 15:49
FPM:呼呼 終於可以出門了 陽明加油! 松山加油! 03/22 15:49
yuan15:我也覺得應該傳 大概想進算加罰 !? 03/22 15:49
princessnake:好刺激!!!!!!! 03/22 15:49
mochiQ:滬江好可惜 本來還以為有2OT XD 03/22 15:50
kywu:滬江好可惜 兩邊小球員都辛苦了 03/22 15:50
raulraul:小柔柔 今天得幾分 03/2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