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子組季軍戰 強恕 VS 南山 有人正在看嗎? (要衝現場看冠軍戰的,現在可以趕緊出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4.249
wharf5:目前比數 13:9 強恕領先 (第二節開始) 03/22 16:20
※ 編輯: wharf5 來自: 124.11.194.249 (03/22 16:20)
wharf5:17:18 南山領先 第二節剩5分鐘 03/22 16:24
hunight:簡偉儒昨天放開點 也不會輸這麼慘 03/22 16:28
wharf5:21:27 南山領先 1:50 上半場結束 03/22 16:31
wharf5:25:27 南山領先 上半場結束 03/22 16:35
yaobj:強恕加油~有機會爭第三名!不要又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03/22 16:39
wharf5:30:29 強恕領先 3rd 5:20 03/22 16:49
wharf5:強恕要來個五上五下 03/22 16:50
wharf5:32:35 南山領先 3rd 1:25 03/22 16:56
wharf5:34:35 南山領先 3rd 結束 03/22 16:58
wharf5:36:43 南山領先 距比賽結束 7:20 03/22 17:04
wharf5:38:46 南山領先 距比賽結束 3:05 03/22 17:10
wharf5:45:51 南山領先 距比賽結束 4.7秒 03/22 17:19
wharf5:45:52 南山獲得季軍 03/22 17:20
yaobj:唉..恭喜南山了~~ 03/22 17:21
ryohei1943:強恕真的好可惜喔 03/22 17:24
eric00169:我剛剛去找了一下以前的資料...南山已經連續六年前三了 03/22 17:24
netwang:恭喜南山 明天請再加油吧^^" 03/22 17:24
eric00169:恐怖ˊˋ...接下來是女子黑馬隊伍= =+ 03/22 17:25
ryohei1943:真的真的好可惜喔~明年加油喔~也恭喜南山啦 03/22 17:26
ryohei1943:我們學校的男生球員應該會很洩氣吧~今年沒有打到冠軍!! 03/22 17:27
netwang:歐..打錯了 是明年請在加油^^" 03/22 17:28
wharf5:其實是今年加油唷,因為預賽年底就開打啦 03/22 17:30
ryohei1943:天拉~我也打錯~是南山~不是男山~哈哈 03/22 17:31
ji31g42go61:樓上有打錯過嗎?我怎麼沒看到? 03/22 19:42
hunight:從鄧安誠那一屆就沒掉出前三過 03/22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