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夜 我們都瘋了~~ 早早去現場 看到了佛祖吉祥物 都笑了說XDDD 松山對上能仁 這在複賽就打得精采萬分的組合 松山僅僅以兩分險勝 冠軍戰再度遇上 已經預告是一場好球 能仁雙衛 陳貴祥+陳盈駿 對上 裝上金頂電池的松山 比賽開始........ 一開始松山跟能仁打起拉鋸戰 第一節命中率都不高 雙方籃板也搶得兇 不過桑一慶加上胡瓏貿 讓這節結束 松山16:12領先 不過施晉堯領到兩犯 著時有小擔心一下 這位昨天的三分球王 今天還沒發揮阿.......... 第一節時 黃萬隆教練還來一個5上5下 實在不給對方面子~~ 這場比賽 三分線13中2 也是打得辛苦的原因之一 第二節開始 這才是真正的松山 全場盯人 壓迫式防守 加上能仁超冏的罰球命中率 打的是松山式的進攻 節奏也一直被松山帶著走 中場就是 33:26 已經有點FEEL了~~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中場表演時間過久 以往都10分鐘就開賽 今天因為能仁 松山都有表演 大概拖到快20分 中場也只讓雙方在練投一下 第三節開始 我彷彿看到90年代 太陽隊 馬莉+安吉 對照 能仁雙衛 陳盈駿+陳貴祥 這節不知道飆進幾顆三分 出手就進 神一般的畫面 比數也越來越近 好在桑一慶跳出來 最後關頭硬是把比數超前 就這樣帶著兩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52:50 其實雙方犯規都很多 比賽也有點被切得零亂 算算兩邊主將 能仁 黃文鉅 楊田立 松山 陳哲語 施晉堯 都蠻危險的 一個換一個好像不怎麼值得 應該換 陳盈駿+陳貴祥 比較值得XDD 第四節開始 一開始的全場壓迫 都中段的人釘人 看來黃教練想法有變 比數拉近會改變戰術 不過感覺敢出手的人變少了 好幾次都快壓哨才投籃 而且能仁禁區也加強防守 一切入幾乎就掉球 讓松山打起來綁手綁腳的 比數也都一直僵持 不過後段能仁體力不濟 雙衛命中率也下降 只能靠高正楊在籃下硬吃得分 加上桑一慶籃下又得分 終於比數拉開 最後 松山拿下總冠軍 我也喊到沙啞了~~~ 有故事性的教練 有傳統的球隊 加上自動自發穿上校服的校友們 冠軍到手拉!!!!!!!!!!!!!!!! 看到黃萬隆教練 丟掉西裝外套 剪下籃網 我想他比誰都激動吧~~ 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松山球迷進場加油 讓能仁感受的 不是只有你們可以 驚天動地的 松山也行~~~~ 松山2連霸!!!!!!!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0.88 ※ 編輯: shinesun 來自: 118.168.90.88 (03/23 00:07)
iankevin:第一次覺得台大體育館那麼擁擠 03/23 00:08
asdf2004:校友+1 03/23 00:10
bugler1989:推校友自動穿校服!!!! 03/23 00:11
bugler1989:我今天上完課六點半,衝回家換衣服再衝體育館! 03/23 00:11
aapcao:現場能仁加油團比較大,大約能仁:松山 6:4,不過球員沒受影響 03/23 00:12
jkl999:題外話 有人拍到佛祖吉祥物嗎? 一整個好可愛XDDDD 03/23 00:12
margaret6526:校友+1 我愛松高哈 03/23 00:12
asdf2004:我今天特地把塵封四年的制服穿上~一整個爽 03/23 00:14
rachelyu:校友+1 喔耶!!! 03/23 00:15
asdf2004:今天HBL版跟本就是松山版了嘛~~~哈哈哈 03/23 00:15
StrawBruce:推校友自動穿校服!!!! 03/23 00:17
derry:我是塵封快六年的制服....好老....囧 03/23 00:19
silentvoice:6年+1...樓上的該不會是8班的吧 03/23 00:23
Ericcccc:校友+1 能仁的主力加油團好吵 還好最後我們贏球了:) 03/23 00:40
hskk:塵封不知道幾年了 旁邊學弟還問我7開頭是那一屆? XD 03/23 00:44
derry:黑阿,我是8班的,請問仁兄是??? 03/23 01:25
denaqueen:大推校友穿校服!!! 03/23 01:59
fantasywater:我也是六年XD 03/23 02:26
henry2002200:校友自動穿校服+1 03/23 02:27
keerrychang:校友推~~沒帶制服來宿舍 Q口Q 03/2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