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貼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2/5/1ghtp.html (我不會縮網址XD) 內文中提到孫秘書長大大的抱怨教育部對於明年HBL的經費大砍特砍 我看到之後非常的氣憤與難過... 政府不是說要振興體育?用這種振興法? 我與他非常熟,所以我知道高中體育總會內部同仁的辛勞 他們的工作量不是一般或是某些體育協會每天納涼喝茶就可以辦個比賽可以形容的 現在高中體育總會內部環境可以說是極度艱辛 工作時間長,不討論 問題是他們經費少之又少,還必須要一人作兩三個人的工作 但是我也很慶幸他們都能撐下來,因為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今天的HBL!! 再者,就可以另外看到一個問題... 棒球協會每年幾億的預算,用在哪?連個職棒都弄不好,真是笑話! 但是高中體總一年一千兩百萬的預算可以把HBL、HVL、啦啦隊、熱舞大賽弄得 如此有聲有色 預算卻年年遭砍? 應該嗎?正確嗎?有天理嗎?這哪一招?至少習武的我到是不會這招術,太高深了XD 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協助投書給教育部、政府等相關單位,讓他們聽到我們 的聲音,讓他們知道,真正的好比賽,才是需要大力支持的! 在下文筆不好,還請大家多多體諒 而觀點不同的部分,也請各位手下留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3.210
acergod:幫轉八卦版 看有沒有媒體會關注 讓政府回心轉意 03/23 09:55
acergod:結果我轉不過去 未達八卦版的轉文資格 囧rz 03/23 09:56
herbertking:感謝樓上大大的協助,我替高中體總全體人員向您道謝 03/23 10:00
bluebryant:幫轉 03/23 10:42
gohit:其實我一直很想說 停辦SBL 把HBL和UBA搞好 搞的有人氣有 03/23 11:16
gohit:規模 向下扎根的方式才是比較好 = = 03/23 11:17
gohit:今年看下來 HBL、UBA 進場人數早超過SBL了 03/23 11:18
gohit:今年HBL進場人數是往年之冠 卻來砍經費 沒見過這種做法的= = 03/23 11:30
herbertking:看了八卦板的回文之後,真想掉眼淚 03/23 11:42
neverli:不懂的人 卻又是放炮放最大的人 嘖嘖 台灣人 03/23 11:49
gohit:八卦版的文不用認真啦 XD 真的 哪些文是嘴炮一下就看得出來 03/23 11:53
gohit:而且台灣籃球名聲那麼不好 被酸真的沒話講 = = 03/23 11:54
gohit:herbertking大概不常去八卦版吧 還不習慣那裡的推文 XD 03/23 11:59
herbertking:原來如此,本來我想砲人的,無奈資格不夠 03/23 12:53
hunight:對砍經費感到憤怒 但對高中體總不會同情 03/2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