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cker5566:砸籃框拖延時間吧........by 73007xx 03/23 11:36
推 happytuba:要讓時間跑 但是沒打到框 違例 03/23 11:38
推 neverli:很明顯的想要拖延時間啦 而且他們有發現陳信安嗎? 12屆 03/23 11:39
→ happytuba:能仁發球前 黃教練有跟施講他的問題...XD 03/23 11:39
→ Resco:陳信安說坦白只是個優秀的學長 有什麼好致敬的 ..... 03/23 11:43
→ Resco:我不覺得他在台灣籃壇有什麼地位可言 03/23 11:43
→ ronharper:581裡在台灣籃壇誰有地位?但信安對松山人而言可不一樣了 03/23 11:46
→ FPM:嘖嘖 我心情不錯 所以不想跟Resco計較了 03/23 11:47
→ coldhearte:致敬這個真的是想太多了....XD 03/23 11:49
→ ronharper:自從陳信安當年在附中體育館大殺四方後,陳信安就=松高了 03/23 11:50
推 ronharper:陳信安也是松山十年來唯一稱得上是"球星"的人!! 03/23 11:59
→ ronharper:尤其在當年,他的光芒甚至超越再興五虎!! 03/23 12:00
→ ronharper:之後黃萬隆的神盾風格漸漸明顯,球員不求個人表現, 03/23 12:03
→ ronharper:黃教練反而變成松山高中唯一的明星了!! 03/23 12:04
推 formymind:推教練是松山唯一的明星XD 03/23 12:43
推 linusray:別忘了還有何守正 03/23 12:49
→ YMOLE:如果陳信安在籃壇毫無地位可言 還不知哪個球員這麼有地位? 03/23 13:07
推 duct:何守正高中的時候 說真的稱不上是明星 03/23 13:14
推 denaqueen:推黃萬隆是大明星!!!!! 03/23 13:26
推 Resco:ㄆ 我好像用字怪怪的 XD 我的意思是 信安沒有偉大到需要去對 03/23 13:28
→ Resco:他致敬的地步 我那句話的確讓人誤會 抱歉 03/23 13:29
→ ronharper:何守正高中還有一整年受傷。 03/23 13:45
推 zsh:陳信安現在還是籃壇第一人吧 籃球界的鋒哥 沒地位? 03/23 13:47
推 ronharper:台灣籃壇份量最重的就屬文大培了吧!! 03/23 13:50
推 herbertking:大培哥+1 03/23 14:09
推 christofu:現場大培超~~~有份量的 有夠誇張>< 03/23 15:02
推 adst513:我覺得陳信安志少做了一個拼死都要逐夢的示範 03/23 15:20
推 ronharper:當年在加州,鋒哥拼MLB,信安拼NBA,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03/23 15:31
→ Aaron1025:松山人都知道黃萬隆在學校也是大明星啊! XDD 03/23 15:53
推 lorinafamily:黃萬隆是明星沒錯啊XDDD 03/23 17:31
推 s9898:好啦~信安在台灣有相當地位啦~~只能在台灣啦= = 03/24 01:04
※ 編輯: FPM 來自: 115.43.124.66 (04/25 02:13)
→ Holdmyown:頭殼壞去 06/0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