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verli:曾天翰那球我記得是進攻籃板第一時間補籃吧 03/23 19:28
→ neverli:然後是在紅樓不是台大 03/23 19:29
→ Elerhy:大驚,該不會是我傻傻的記錯吧!? 03/23 19:30
※ 編輯: Elerhy 來自: 114.42.189.223 (03/23 19:32)
推 doggyfighter:謝謝學弟提供照片~ 12屆老人推~ 03/23 19:44
推 zxcqa:曾天瀚那球是在台大沒錯啦 03/23 19:49
推 sam053:不是台大 是紅館 03/23 19:55
推 freedom3:台大啦 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看完有去吃台一 03/23 20:01
推 doggyfighter:SORRY 看相簿才發現是學妹~~ 03/23 20:04
→ sam053:請查 91學年度 準決賽 03/23 20:04
→ sam053:是紅館沒錯 因為那場我也是身穿制服的傷心目擊者 12th老人 03/23 20:06
→ sam053:今年四強是第一次進台大體育館看球 決賽是第二次 03/23 20:07
→ neverli:我也是傷心目擊者的12th老人 03/23 20:09
推 zxcqa:可是我進去查了一下91年度準決賽和決賽都在台大耶 03/23 20:09
推 sam053:雖然贏了 但是少贏一分 一秒內 從興奮->傻眼->難過 03/23 20:10
→ sam053:是台「北」體育館 唷~~ 03/23 20:11
→ zxcqa:我發現他記錄的時間有錯耶 那場比賽是下午打的部是晚上 03/23 20:11
→ sam053:我是記得是晚上啦 因為出來天是黑的 03/23 20:13
推 neverli:我記得不是輸一分 是輸兩分 只是那個詭異的兩賽制認定 03/23 20:16
→ neverli:如果兩場總和平手 是第二場的勝者勝 所以曾天翰的補籃才會 03/23 20:16
→ neverli:成為逆轉關鍵 印象很深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是黑人在現場 03/23 20:17
→ neverli:拿麥克風解釋勝敗認定規則的 03/23 20:17
→ sam053:輸一分 因為我記得兩賽制是兩場總分和比 若是平手 03/23 20:18
→ sam053:喔我記錯了 不是輸一分 是輸一球 抱歉 03/23 20:18
推 EvangeL23:淚推 03/23 20:19
→ Elerhy:呃...我是學弟XD 03/23 20:35
推 sam053:哈哈~~怎麼會看成學妹 ~~哈哈 03/23 20:39
推 possible322:松山萬歲~革命12年成功也值得寫進史書 03/23 20:41
推 didiindeed:大推! 阿德的表情看起來好複雜...@@ 03/23 21:01
推 butyseven:14屆推推 我是1350671 XDD 03/23 21:20
※ 編輯: Elerhy 來自: 114.42.189.223 (03/23 21:30)
推 ey2100:松山!! 希望明年再拿一個!! 03/23 21:46
噓 adst513:可以不要再發新德文了嗎?16屆幫低調(還是推一個) 03/23 22:13
推 bugler1989:樓上按錯? 明年再進冠軍賽,我拿喇叭過去吹XD(音樂系) 03/23 22:14
推 adst513:都說幫低調嘛!推在心裡就好 03/23 22:16
→ monkeyguy:松山明年連霸阿!!! 03/23 22:17
推 hahaball:大推府中的松山人!!松山萬歲 03/23 22:19
推 fryfishtw: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3 22:19
推 ps2xx:有沒有人校歌大合唱時有錄影的阿 想要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03/23 22:21
推 hph0306: 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3 23:33
→ hskk:有錄影 不過上傳畫質很差 校歌部份沒錄到...>< 03/24 00:09
推 eh: 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4 00:22
推 studentlove:松山16屆 推!!!! 03/24 00:55
推 valiant05:照片借我抓唷~~感謝 03/24 02:18
推 lorinafamily:推推推 看到大家心得覺得沒法去現場真是嘔死了 哭哭 03/24 08:11
推 tarcy1:是紅館 季殿賽時才在台大打 沒記錯那年是第一次進台大比賽 03/24 16:06
→ tarcy1:我好像有印象那時有新聞報導台大一天30萬租金 不知真的假的 03/24 16:07
→ tarcy1:曾天翰那球我也在現場 心碎阿....幸好今年終於冠軍!!!!! 03/24 16:08
推 peggi1985:不是台大..記得3.4名跟決賽才是台大 03/24 23:57
推 cattyVSlydia:12th+1 是紅館喔 我是啦啦隊的...心碎的轉了一圈... 03/2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