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再興的兩場惡鬥,曾天翰最後的上籃轉了一圈還是轉了出來,穿著松山制服的我心都 碎了,所以這六年來一直沒辦法平復這種難過。直到今年,眼看著松山一場一場連勝不止 ,就覺得今年有希望了,因此從在板橋體育館就開始追隨,就是希望能夠看到松山睽違已 久的封王,並且撫平六年前的傷痛。  2009.3.22,聽說能仁會動員很多學生進場加油,因此在普門跟陽明比賽的時候就先進 場找了個好位置,準備要見證歷史的一刻。後來看到普門、陽明賽後,走道、階梯都塞得 水泄不通,就開始慶幸自己有早到,而且看到了很多畢業的學長姐、學弟妹都從衣櫥深處 把制服給穿了出來,就覺得自己以身為松山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連比賽過後在捷運上到 府中還是發現身為是松山人,感覺真的很妙。  比賽的最後高潮,想必把很多人的喉嚨都給叫啞了,那種激情真的是過去所不曾有過的 ,尤其到校歌大合唱的時候更是讓我感動得不得了。恭喜黃萬隆,拿到等了十二年的冠軍 戒;恭喜松山的小球員們,你們真的打的很好,努力是有回報的;恭喜所有松山校友們, 我們的等待是值得的,松山終於順利封王了啊!  為了這場比賽,準備好了相機拍了很多照片,從封王到最後頒獎典禮,如果大家有看到 喜歡的可以抓去做紀念,需要原圖的可以站內信給我跟我講編號以及email,我會再寄給 需要的人,希望大家會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ankie526&book=118&page=1                          By 14th 13000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9.223
neverli:曾天翰那球我記得是進攻籃板第一時間補籃吧 03/23 19:28
neverli:然後是在紅樓不是台大 03/23 19:29
Elerhy:大驚,該不會是我傻傻的記錯吧!? 03/23 19:30
※ 編輯: Elerhy 來自: 114.42.189.223 (03/23 19:32)
doggyfighter:謝謝學弟提供照片~ 12屆老人推~ 03/23 19:44
zxcqa:曾天瀚那球是在台大沒錯啦 03/23 19:49
sam053:不是台大 是紅館 03/23 19:55
freedom3:台大啦 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看完有去吃台一 03/23 20:01
doggyfighter:SORRY 看相簿才發現是學妹~~ 03/23 20:04
sam053:請查 91學年度 準決賽 03/23 20:04
sam053:是紅館沒錯 因為那場我也是身穿制服的傷心目擊者 12th老人 03/23 20:06
sam053:今年四強是第一次進台大體育館看球 決賽是第二次 03/23 20:07
neverli:http://tinyurl.com/dcwadm 就是這一場啦 100%紅樓 03/23 20:09
neverli:我也是傷心目擊者的12th老人 03/23 20:09
zxcqa:可是我進去查了一下91年度準決賽和決賽都在台大耶 03/23 20:09
sam053:雖然贏了 但是少贏一分 一秒內 從興奮->傻眼->難過 03/23 20:10
sam053:是台「北」體育館 唷~~ 03/23 20:11
zxcqa:我發現他記錄的時間有錯耶 那場比賽是下午打的部是晚上 03/23 20:11
sam053:我是記得是晚上啦 因為出來天是黑的 03/23 20:13
neverli:我記得不是輸一分 是輸兩分 只是那個詭異的兩賽制認定 03/23 20:16
neverli:如果兩場總和平手 是第二場的勝者勝 所以曾天翰的補籃才會 03/23 20:16
neverli:成為逆轉關鍵 印象很深的原因是因為那時候是黑人在現場 03/23 20:17
neverli:拿麥克風解釋勝敗認定規則的 03/23 20:17
sam053:輸一分 因為我記得兩賽制是兩場總分和比 若是平手 03/23 20:18
sam053:喔我記錯了 不是輸一分 是輸一球 抱歉 03/23 20:18
EvangeL23:淚推 03/23 20:19
Elerhy:呃...我是學弟XD 03/23 20:35
sam053:哈哈~~怎麼會看成學妹 ~~哈哈 03/23 20:39
possible322:松山萬歲~革命12年成功也值得寫進史書 03/23 20:41
didiindeed:大推! 阿德的表情看起來好複雜...@@ 03/23 21:01
butyseven:14屆推推 我是1350671 XDD 03/23 21:20
※ 編輯: Elerhy 來自: 114.42.189.223 (03/23 21:30)
ey2100:松山!! 希望明年再拿一個!! 03/23 21:46
adst513:可以不要再發新德文了嗎?16屆幫低調(還是推一個) 03/23 22:13
bugler1989:樓上按錯? 明年再進冠軍賽,我拿喇叭過去吹XD(音樂系) 03/23 22:14
adst513:都說幫低調嘛!推在心裡就好 03/23 22:16
monkeyguy:松山明年連霸阿!!! 03/23 22:17
hahaball:大推府中的松山人!!松山萬歲 03/23 22:19
fryfishtw: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3 22:19
ps2xx:有沒有人校歌大合唱時有錄影的阿 想要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03/23 22:21
hph0306: 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3 23:33
hskk:http://tinyurl.com/dfh3bb 偷推一下...沒有很多... 03/24 00:09
hskk:有錄影 不過上傳畫質很差 校歌部份沒錄到...>< 03/24 00:09
eh: 李 大 雄 我 要 照 片 XD 03/24 00:22
studentlove:松山16屆 推!!!! 03/24 00:55
valiant05:照片借我抓唷~~感謝 03/24 02:18
lorinafamily:推推推 看到大家心得覺得沒法去現場真是嘔死了 哭哭 03/24 08:11
tarcy1:是紅館 季殿賽時才在台大打 沒記錯那年是第一次進台大比賽 03/24 16:06
tarcy1:我好像有印象那時有新聞報導台大一天30萬租金 不知真的假的 03/24 16:07
tarcy1:曾天翰那球我也在現場 心碎阿....幸好今年終於冠軍!!!!! 03/24 16:08
peggi1985:不是台大..記得3.4名跟決賽才是台大 03/24 23:57
cattyVSlydia:12th+1 是紅館喔 我是啦啦隊的...心碎的轉了一圈... 03/2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