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賽程有出來了嗎?? 什麼時候開始打? 在哪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6.121
jiayng:2/5台北市立體育館好像是先打一循環 01/07 20:01
hsiehming:2/5-2/11 台北體育館1-4樓單循環 分出前四和後四名 01/07 20:04
hsiehming:3/19-21前四名才有資格打準決賽@台大體育館 其於爭第五 01/07 20:06
christofu:2/5 還在寒假嗎 希望可以去看 01/07 22:04
LIGAGA:是寒假 因為3.4有體育術科考試所以是2/5開始 01/07 22:05
power75927:本版又要進入長達一個月的安靜期了 01/09 00:14
HSUANLEI:XD 01/09 00:22
LIGAGA:那我只好不定期丟影片上來囉...(前提是我要剪得出來QQ) 01/09 00:28
power75927:麻煩LIGAGA了 01/09 01:20
enter10: LadyGAGA? 01/10 23:58
abin01:男女同時開打嗎? 01/11 21:03
popobn1212:八強賽大家有要一起去看嗎? 01/13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