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覺得 松山VS泰山這場 跟打冠軍賽一樣緊張阿阿阿阿阿阿阿 太刺激了 你來我往 互有高下 泰山的 下次松山會更有殺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3.30
a29025376:泰神了!!! 02/07 21:07
Jamez:南山:把我放在哪? 02/07 21:07
lavenderhsun:能仁:我都沒講話了...... 02/07 21:08
blackbear21:能仁有點抖喔 02/07 21:11
arsia:能仁兩場看下來都打得很囧 沒有去年那種氣勢 02/07 21:12
chien955401:進八強賽後陳的命中不太好,失誤也偏多 02/07 21:13
ruchy:二三樓幽默耶!!! 02/07 21:16
douyao:海山:把我放在哪 02/07 21:17
sixking:樓上= = 誤很大 02/07 21:24
hank355424:泰神了!!! 02/07 22:21
black205:強恕:................. 02/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