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9025376:泰神了!!! 02/07 21:07
→ Jamez:南山:把我放在哪? 02/07 21:07
推 lavenderhsun:能仁:我都沒講話了...... 02/07 21:08
推 blackbear21:能仁有點抖喔 02/07 21:11
推 arsia:能仁兩場看下來都打得很囧 沒有去年那種氣勢 02/07 21:12
→ chien955401:進八強賽後陳的命中不太好,失誤也偏多 02/07 21:13
推 ruchy:二三樓幽默耶!!! 02/07 21:16
→ douyao:海山:把我放在哪 02/07 21:17
→ sixking:樓上= = 誤很大 02/07 21:24
→ hank355424:泰神了!!! 02/07 22:21
→ black205:強恕:................. 02/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