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近幾年來 每次看緯來轉播 都會把三民“家商” 唸成三民“高中” 雖然也有三民高中 但是那個是棒球隊 不是籃球隊 不知道主播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下 話說 剛剛緯來新聞 也把陳侑昫唸錯 是 一ㄡˋ ㄒㄩˇ 不是 ㄩˋ ㄒㄩˇ 我不是故意要打注音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1.14
eglaibls:可以跟緯來講 02/08 22:10
LIGAGA:要不要直接去緯來網站的PO比較快 我不覺得他們有人會看這 02/08 22:12
HSUANLEI:對阿 哼=__= 是三民家商ˋˊ 02/08 22:17
kimbum:周儀翔都被唸成 周意翔 02/08 22:57
LIGAGA:阿忠都叫他以翔XD 02/08 22:59
YUNGDUNCAN:如果只叫翔~~就八卦了XD 02/08 23:36
LIGAGA:或是翔翔之類的嗎XD 02/08 23:39
virgo77901:LIGAGA結果翔T問的怎樣了~~? 超想要的 今天有兩三個工 02/08 23:40
virgo77901:作人員都穿翔T........ 02/08 23:41
kimbum:今天好多人穿....我也要 02/08 23:42
LIGAGA:今天沒有遇到副理QQ 有拿的都是會來好多天的親友或工作人員 02/08 23:43
virgo77901:可是我是讀能仁的耶... 都穿校服 我也想拿翔T... 02/08 23:45
likecandy:你看到的工作人員該不會是我們吧 XDD 02/09 01:30
LIGAGA:或許他是說緯來camman大哥XD 02/09 01:34
YUNGDUNCAN:泰山啦啦隊加油時有喊特別的口號嗎?! 02/09 01:38
LIGAGA:沒有耶... 02/09 01:39
reddrum:漎O有啦 就 泰山高中 啪啪啪啪啪 泰山高中 啪啪啪啪啪 02/09 08:27
reddrum: 泰山 啪啪 泰山 啪啪 泰山高中 啪啪啪啪啪 02/09 08:27
reddrum: 哈哈 這樣懂嗎?? =) 02/09 08:28
virgo77901:不然就 泰山泰山 啪啪啪啪啪 02/09 08:34
virgo77901:好像沒差多少XD 02/09 08:35
xoyster:主撥? 哈哈哈 "信安"上籃 是你兒子呀? "壘"快攻.. 02/09 13:47
kobe6913: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9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