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況膠著中 兩隊的後衛都打得不錯 高柏宇的數據朝大三元的方向前進中 陳盈駿3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2.150 ※ 編輯: sousmart 來自: 114.25.152.150 (02/10 17:49)
io283435:有連結嗎(伸手)ˊˋ 02/10 17:49
annie14014:陳盈駿的罰球真的是很慘... 罰5中1 02/10 17:50
annie14014:能仁現在9分領先 02/10 17:50
eric00169:連續三抄截...能仁連拿六分 02/10 17:51
HSUANLEI:........ 02/10 17:51
bear999:李德威怎麼又那麼少上場了= = 還是又把他留在下半場? 02/10 17:51
annie14014:太早上又會很快犯滿吧 像昨天 02/10 17:53
srobg666:好不容易扳平又被拉開 還是差九分 02/10 17:53
yuan15:線上的一直斷斷續續是怎樣啦,好煩= = 02/10 17:58
io283435:跪求連結!!!!!!! 02/10 18:00
jayaneko:Zhibo8應該有UUSee的連結,不過要先下載軟件 02/10 18:02
eric00169:為什麼我覺得李德威滿可愛的=口= 02/10 18:02
ericpitt:連結每篇LIVE文都給一樣 上一篇推文也有 但聽說有毒... 02/10 18:03
srobg666:49:42 02/10 18:05
jayaneko:不清楚耶...但我用好久了都沒有事 02/10 18:06
yuan15:tv007那個會被avast!擋下來... 02/10 18:06
eric00169:連續兩顆三分 陳盈駿!! 02/10 18:09
srobg666:能55:42三 三民暫停 02/10 18:09
sousmart:陳盈駿好威 02/10 18:10
annie14014:阿駿回來了!!!!!!!!!!!!!! 02/10 18:10
srobg666:57:42 02/10 18:10
srobg666:李德威來個火鍋 能仁反快攻加罰球 58:42 02/10 18:11
chandi:跪求不會lag的連結 02/10 18:12
srobg666:高柏宇三分球 58:45 02/10 18:13
eric00169:總覺得是他自己跌倒不是進攻犯規= = 02/10 18:14
srobg666:58:48 02/10 18:15
srobg666:58:50 02/10 18:16
LIGAGA:第三節結束能仁60:50領先三民 02/10 18:16
srobg666:Q3完 60:50 02/10 18:16
bear999:李德威手臂太大XD 裁判那邊看起來應該像他出拐子 運氣阿XD 02/10 18:17
srobg666:三民很急 領先的能仁更急 02/10 18:17
srobg666:李德威只是被吹走步而已喔 他那個拐子好大 02/10 18:18
nick04:李德威打的真不錯,有些被吹犯規的其實都可以不吹的 02/10 18:18
srobg666:60:52 02/10 18:19
srobg666:林冠任四犯了休息 02/10 18:20
srobg666:62:52 02/10 18:20
srobg666:64:52 02/10 18:21
yuan15:完全無法看.......... 02/10 18:21
srobg666:65:52 02/10 18:22
srobg666:最後7:07 02/10 18:23
srobg666:67:52 02/10 18:23
srobg666:三民努力砍三分都不中 陳盈俊籃板一直搶 02/10 18:24
nick04:能仁的防守輪轉真的不錯,很有水準 02/10 18:24
srobg666:69:54 02/10 18:26
ericpitt:這場陳侑昫沒上 受傷嗎 三民很不妙 落後15分 剩五分半. 02/10 18:26
srobg666:71:54 02/10 18:26
srobg666:71:56 02/10 18:27
bear999:陳侑昫是受傷沒錯~~~但其他球員打起來感覺很沒自信XD 02/10 18:27
srobg666:最後四分半 73:56 02/10 18:27
srobg666:73:58 02/10 18:27
annie14014:陳盈駿25分了 02/10 18:28
srobg666:73:60 02/10 18:28
bear999:能仁穩一點打~~應該OK的啦~~~ 02/10 18:29
HSUANLEI:嗚 三民加油QQ 02/10 18:29
srobg666:小娟姐強調包夾戰術 02/10 18:30
io283435:能仁加油!! 02/10 18:30
srobg666:只剩下三分鐘 02/10 18:31
srobg666:75:60 02/10 18:31
srobg666:三民的表情是整個洩氣的狀態= = 02/10 18:32
srobg666:最後兩分鐘 雙方仍然75:60 02/10 18:34
sousmart:寫隊長的名子在手上,蠻感動的,但可惜 02/10 18:35
srobg666:能仁的戰術只有不要讓三民三分球 77:60 02/10 18:35
srobg666:79:60 02/10 18:36
eric00169:我覺得四強真的這場打完就差不多出來了... 02/10 18:36
srobg666:79:63 02/10 18:37
eric00169:比得失分對三民很不利... 02/10 18:37
srobg666:打完了 79:63 02/10 18:37
kobe6913:能仁 松山 泰山 南山 果然是三山一能 02/10 18:38
srobg666:基本上這場打完等於南部魂會少一支 02/10 18:38
kimbum:沒有 能仁跟高苑比 會輸 所以明天能仁還要贏 02/10 18:39
bear999:少一個主將差蠻多的 不過三民今年至少有回到8強了XD 02/10 18:39
Jacky1009:應該是三山一苑 02/10 18:39
annie14014:能仁有沒有確定進四強了@@? 02/10 18:40
yuan15:希望是能仁... 02/10 18:41
kimbum:能仁輸高苑 所以這兩隊戰績相同 高苑會進 02/10 18:41
Jacky1009:我覺得能仁要算被淘汰了 高苑明天應該是會贏三重 02/10 18:41
kimbum:能仁要贏松山才確定進 02/10 18:42
Jacky1009:除非明天能仁贏松山 其實也是有機會的啦XD 02/10 18:42
kobe6913:我也私心希望是能仁阿XD 02/10 18:42
kobe6913:其實能仁贏松山不是沒有可能阿XD 畢竟松山穩進四強 (?) 02/10 18:43
kobe6913:不對 等等還有一場松山對南山齁= = 02/10 18:43
Jacky1009:南山明天如果輸三民 松山輸能仁 這一切就太複雜了@@ 02/10 18:43
kobe6913:今天的比賽怎麼都這麼關鍵XD 02/10 18:43
annie14014:能仁+1 阿阿阿...好亂 直接等結果算了 02/10 18:44
charlie99999:都還很難說,等等看松山VS南山 02/10 18:48
kobe6913:如果松山等等贏 明天輸能仁 南山明贏三民 應該就兩山一能 02/10 18:48
kobe6913:高苑要打進明天要贏 還要賭泰山輸才能進四強 02/10 18:49
annie14014:趕快開另一個LIVE吧!! 02/10 18:50
kimbum:kobe說的 這樣泰山輸 高苑還是進不了....今天輸泰山了 02/10 18:53
kobe6913:對齁XD 所以泰山應該是穩了 02/10 18:53
LIGAGA:三重贏強恕耶!74:71 02/10 19:06
kobe6913:開胡了XD 強恕該不會要拿泰山祭旗 (?) 02/10 19:07
kimbum:強恕不要這樣阿~ 02/10 19:08
LIGAGA:不要這樣阿!!!!!!寶賜教練QQ不要這樣對泰山嘛~ 02/10 19:09
kobe6913:XD 02/10 19:09
kimbum:話說 強恕贏還是墊底 02/10 19:10
kobe6913:但是沒人想要0勝7敗阿XD 尤其是強恕這種勁旅 02/10 19:11
kimbum:好怕強恕明天全力求勝.... 02/10 19:15
kobe6913:泰山皮要繃緊阿XD 不怕高苑 只怕三民 02/1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