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Dufresne:會不會太誇張?!緯來重播是這樣搞的喔?!?!?! 03/21 00:27
→ StrawBruce:上半場的三分雨沒了 03/21 00:27
→ returnto:原本還想看三分雨說 03/21 00:28
推 jerry789789:靠...6比6 廣告完49比41 03/21 00:28
推 loamy:剪的太誇張了~~ 03/21 00:28
→ mnkey:這快轉的也太誇張了吧!! 03/21 00:29
推 AndyDufresne:我白天沒辦法看 等到現在看重播給我剪成這樣... 03/21 00:29
推 patti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21 00:31
推 cyf3345678:緯來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氣死人了!!! = =+ 03/21 00:32
→ pattie:廣告完不會再給驚喜吧 好煩 03/21 00:34
→ Laco5566:49:41 巴庫到6:6繼續嗎XD 03/21 00:35
推 Allenhsieh:備料中了..Y 03/21 00:35
推 yesing:剛剛還想說奇怪怎麼我一開電視看到的已經是中場演出... 03/21 00:37
推 tmacandy:超無言的 03/21 00:37
推 redzyf:緯來搞快轉這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3/21 00:38
推 b98602008:慘痛的經驗QQ 03/21 00:39
推 lovecmgirls:剛剛看到也傻眼...淦............. 03/21 00:44
推 xof:最好是當天第一次重播可以這樣搞 負責的人頭腦有問題 03/21 01:36
推 Trump:連體育新聞鏡頭都超少.....W T F...... 03/21 01:39
推 creamandy:搞屁阿... 03/21 01:40
推 jordan781231:看一下之後去泡個泡麵就第三節了 唉 03/21 01:51
推 happytuba:喵的 整個亂剪 有氣~ 03/21 10:49
→ happytuba:之後要想辦法拿整場錄影~ 03/21 10:49
推 zzcb:我之前看緯來重播也是搞快轉阿 上個廁所回去就多了十幾分= = 03/2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