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B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N年前的啦啦隊老人 我一直以為啦啦隊已經消失 變成有氧舞蹈社了 怎麼這次冠軍賽又出現競技啦啦隊了? 是黃老師又開始帶競技啦啦隊了嗎? 有沒有在校的學弟妹可以幫忙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6.121
joewho260:黃老師去帶有氧舞蹈社 啦啦隊一直都有 只是好像是自 03/21 18:09
joewho260:己請外面的老師來教XD 03/21 18:09
joewho260:曾經是混混的有氧競技社社員一枚 03/21 18:10
n1993111:現在黃老師也沒有帶有氧舞蹈了唷 啦啦依然是外聘老師 03/21 18:42
n1993111:這次他們有去爭取表演機會 所以兩社一起表演 03/21 18:43
soooooooo:黃老師現在算是有氧的指導老師,只是近年因為身體關係 03/21 23:32
soooooooo:沒有像以前一樣嚴格(有氧學姐說的) 03/21 23:33
cheersky:啦啦隊很早就不是給黃老師帶了唷 03/22 00:29
cheersky:而且這幾年HBL都有去中場表演噢! 03/22 00:30
legendmtg:15th在校時有競技啦啦隊 之前之後不知道XD 03/23 01:37
littlehourse:啦啦隊一直還是有喔!只不過很少去HBL表演,因為幾次去 03/23 18:54
littlehourse:表演球隊都輸了= =像是個魔咒!! 03/23 18:54
cheersky:上一屆的HBL就有破魔咒了!!! 03/25 19:34
cheersky:但不是只有啦啦隊有魔咒 是不管哪個社團表演都輸= = 03/25 19:35
n1993111:上一屆的HBL也是有氧舞蹈社表演的噢 03/2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