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仍以90-93mph的直球為主 搭配83mph的曲球 還有看到一顆86mph的滑球 和80mph的不知道什麼球路 fastball雖然測速槍上跑出來的速度是low-90s 但看起來相當快 打者很明顯的揮棒速度不及 像Reyes的打席中 前兩顆curve搶好球 之後塞了顆內角高直球 很漂亮的配球 Delgado的打席完全就是靠fastball硬拼 打者看起來還是跟不到郭的速球 儘管最後補手call外角低卻跑到偏紅中的位置 還是揮了一個空棒 郭的直球似乎帶有不差的上升尾勁 curve跟slider的movement不算大 但是對curve的控制能力有進步 搶好球數已經夠用了 目前看起來郭的stuff只能在major當個RP(breaking ball火候還差一些 加上玻璃手臂) 可是我......我想看他當SP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41
shaupon:健康能上場投球最重要 06/06 15:36
humid0104:球的尾勁強加上會飆…然後又是左打優勢會看起來更快 06/06 15:39
dufflin:空振Wright那球的角度很誇張`` 不曉得是不是cutter^^ 06/06 15:42
honda100:我也覺得那球是90 milecutter 06/06 15:58
Jason11982:我想看他當closer v^^y 06/06 16:32
postino09:Delgado揮空那球差超多的...速度位置都跟不到 06/06 17:43
dufflin:樓上,初次見面咩^ (Abreu第一次遇上也是一樣糗) 06/06 17:55
powerfulbird:Delgado揮空三次,從頭到尾沒碰到球...... 06/06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