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王跟小小郭max球速感覺不會差很多阿 為什麼小小郭K感覺就比率比較高一點 要說直球 小王的直球也不錯阿 不解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6.64
Kerwingam:左投.....? 06/08 16:08
OLLEJ:左投優勢會讓打者反應不及 06/08 16:09
agoodjob:左投 06/08 16:12
Mewra:還有他的rising fastball 06/08 16:16
saxer:這種直球的品質可能要實際去看過才知道 從電視上看因為角度 06/08 16:15
saxer:固定的關係很難去判定 不過kuo確實是直球上升尾勁比較好 06/08 16:16
Kerwingam:嗯嗯.有些都是在球下方揮空...不過.今天的GO是怎樣XD 06/08 16:18
wtgcarot:這可能要問捕手,很明顯的,打者完全跟不到球 06/08 16:19
spluto:小王直球橫向移動大,小小郭的直球會讓打者有上飄的錯覺 06/09 01:21
spluto:所以小王的直球只能讓人打不好,小小郭直球卻是讓人打不到 06/09 01:23
spluto:所以小王必須加強控球,不然就得把那顆滑球找回來... 06/09 01:23
spluto:畢竟K還是投手壓制性最直接的數據... 06/0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