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lee:好噁的WHIP,希望繼續噁心下去 06/11 12:40
推 LenardLee:k/9也是夠噁 06/11 12:41
推 saxer:其實他傷癒之後就大概在93mph左右比較常見 但只要有高品質的 06/11 12:42
推 bagayalau:有這種成績八成已經是一流closer了XD 加油KUO!!! 06/11 12:42
→ saxer:fastball Kuo就算狀況不好91mph還是夠殺了 06/11 12:42
推 kenro: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能往先發邁進 06/11 12:49
推 Stevenchow:今天的影片聽到"郭泓志加油"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06/11 12:53
推 dan0206:如果均速能有94麥左右就更完美啦~~~~ 06/11 12:56
推 google1:其實93也已經150了...:p 06/11 12:56
推 iamckman:挑個小錯誤 HBP不算在BB內... 06/11 13:07
→ dan0206:抱歉抱歉....那就是0 BB 更恐怖 06/11 13:21
推 volcom:0.214... 06/11 13:27
推 k8543:只要健康投完一年..說不定明年會轉先發耶.. 06/11 13:31
推 clearkilo:我只求他當個守護神就好 先發 怕又受傷~"~都開刀三次了 06/11 13:51
推 vvvbbb:金變態的數據 06/11 13:57
→ wtgcarot:後援對手臂負擔其實不會比較輕鬆.... 06/11 14:09
→ Pujols5:改一下吧 HBP不算BB 06/11 14:11
※ 編輯: dan0206 來自: 163.25.118.31 (06/11 14:21)
推 EvilDoom:應該是在褲兒溼才投出95mph的吧~93mph應該是他目前的水準 06/11 15:09
推 archy:繼續噁心下去吧 ^_^ 06/11 15:36
推 sjyu:誰可以幫忙算一下ERA=0的八成大概是多少.... 06/11 16:10
推 eason4243:對阿...WHIP超低...恐怖 06/11 20:29
推 hankypanky:數據真的有噁心到 06/11 23:38
推 tsengbuz:但是去年剛拉上來時有95、96的水準耶…?! 06/1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