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 BB SO H ERA WHIP K/9 BB/9 4 2/3 0(1HBP) 8 1 0 0.214 15.4 0.00 基本上不貪心...到球季結束後保有這個數據的8成就好了XD 以他的投球型態BB/9不用說太出色就可以很殺了(5左右就合格啦) 當然更好會更理想啦,不過一步一步來吧! 畢竟他要是BB/9在4以下,那WHIP大概會在1左右而已吧! 他這次在上大聯盟控球真的變穩很多,沒有想要刻意摧到95麥以上 91~95麥穩穩的投準以他的球威就超殺的了~~ 希望最終他這季ERA能穩穩降到3.5左右。WHIP 1.2 BB/9 4~5 K/9 "10" 郭泓志加油~~~~ 我承認我是來賺批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31
gelee:好噁的WHIP,希望繼續噁心下去 06/11 12:40
LenardLee:k/9也是夠噁 06/11 12:41
saxer:其實他傷癒之後就大概在93mph左右比較常見 但只要有高品質的 06/11 12:42
bagayalau:有這種成績八成已經是一流closer了XD 加油KUO!!! 06/11 12:42
saxer:fastball Kuo就算狀況不好91mph還是夠殺了 06/11 12:42
kenro: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能往先發邁進 06/11 12:49
Stevenchow:今天的影片聽到"郭泓志加油"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06/11 12:53
dan0206:如果均速能有94麥左右就更完美啦~~~~ 06/11 12:56
google1:其實93也已經150了...:p 06/11 12:56
iamckman:挑個小錯誤 HBP不算在BB內... 06/11 13:07
dan0206:抱歉抱歉....那就是0 BB 更恐怖 06/11 13:21
volcom:0.214... 06/11 13:27
k8543:只要健康投完一年..說不定明年會轉先發耶.. 06/11 13:31
clearkilo:我只求他當個守護神就好 先發 怕又受傷~"~都開刀三次了 06/11 13:51
vvvbbb:金變態的數據 06/11 13:57
wtgcarot:後援對手臂負擔其實不會比較輕鬆.... 06/11 14:09
Pujols5:改一下吧 HBP不算BB 06/11 14:11
※ 編輯: dan0206 來自: 163.25.118.31 (06/11 14:21)
EvilDoom:應該是在褲兒溼才投出95mph的吧~93mph應該是他目前的水準 06/11 15:09
archy:繼續噁心下去吧 ^_^ 06/11 15:36
sjyu:誰可以幫忙算一下ERA=0的八成大概是多少.... 06/11 16:10
eason4243:對阿...WHIP超低...恐怖 06/11 20:29
hankypanky:數據真的有噁心到 06/11 23:38
tsengbuz:但是去年剛拉上來時有95、96的水準耶…?! 06/1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