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應該是遠不及... 郭現在在大聯盟的中繼後援地位可以說越來越穩固... 可是感覺大家比較期待王在每週一場或兩場的先發...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豪邁式的投球... 而郭剛好也是這類型的... 每當看到報紙或是新聞... 王的報導篇幅都很大... 郭總是小小的... 一樣是在大聯盟郭的人氣一直不能與王曹丕敵... 我總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後來我的結論是... 可能是因為國際賽王曹幫中華隊打天下的關係... 讓他們的人氣可以很高... 相對郭這幾年就比較少參加國際賽... 或許是一直受傷的關係... 也希望他好好加油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6.206
lazybonesla:他是後援也有關係吧...上場時間不好抓~報導自然少~@@ 06/13 00:02
redyu:可能是因為是中繼的關係吧..也不確定他今天會不會上場! 06/13 00:02
redyu:一樓要握手嗎? 06/13 00:03
lazybonesla:(握~~XD) 06/13 00:03
frogism:隊伍也有關係,對大聯盟不熟的也知道洋基很有名 06/13 00:05
windboy0620:他的地位還不算穩固吧, 超關鍵的時候好像還不太敢用他 06/13 00:11
pitching:因為其實他已經沉寂很久了,可能媒體不熟吧XD 06/13 00:17
mousebig31:人氣不旺也好,來鬧版的小白就少的多,你看隔壁王版真亂 06/13 00:28
Financial:其實,是沒賭局的關係,板主要不要賭一下,這個月有幾場KUO 06/13 00:37
Financial:或是總共有幾局演出K you all.. 06/13 00:40
GYGARY:只要是台灣的球員 我都會支持他們 06/13 02:09
awhat:板主之前賭零和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orz 06/13 02:33
spree8:道奇也很有名阿 06/13 02:35
Jason11982:郭現在的人氣應該比曹好吧 06/13 03:35
haushau:若是郭是先發 我每個禮拜一定看他出賽 大家不覺得看他投球 06/13 03:42
haushau:很棒嗎 大部分都是三振 跟王屬完全不同的類型 06/13 03:43
ujma:沒有高英傑評論怎麼會有人氣 06/13 05:00
jajakang:其實是跟台灣爛媒體的低水準有關的。 06/13 06:39
cycncjy:人氣不旺反而好,君不見現在Wang板小白之多... 06/13 08:23
fengels:低調為上 06/13 09:05
F9: (小聲說)還有個原因,論face,曹王比小小郭帥.. 06/13 09:19
YC:小郭長得像流氓, 反而很有殺氣! 一副出場就是要扁死你的樣子! 06/13 09:29
tomaso:我並不覺得郭長相會比王曹差 06/13 09:48
k8543:小郭在金龍旗時配上白球衣..看起來就酣酣的 06/13 10:02
francviking:以前有一次看到小曹(雅典奧運吧?)留長頭髮 帥呆了 XD 06/13 10:33
wubai32:因為對台灣人來說,先發就是比中繼好 06/13 10:38
xanthous:無聊文 06/13 11:00
hornets1221:說到長相 他的球員資料照片滿奇怪的 跟本人不太像 06/13 12:24
alen3321: 06/13 15:25
melmel1114:台灣過去的我都支持 06/13 15:38
redeye621:先發當然比較好,牛棚很累的 06/13 17:16
takeeasy:根原po一樣...豪邁的投球XD 06/13 22:59
soaringfish:因為郭都是落後上場...沒拿到救援點>"<不像王有勝投 06/14 12:50
crack:推小小郭的豪邁投球~~~~ 06/14 23:44
smallken0410:樓上上 中繼不好當吶 況且現在才上來幾場而已 06/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