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zybonesla:他是後援也有關係吧...上場時間不好抓~報導自然少~@@ 06/13 00:02
推 redyu:可能是因為是中繼的關係吧..也不確定他今天會不會上場! 06/13 00:02
→ redyu:一樓要握手嗎? 06/13 00:03
→ lazybonesla:(握~~XD) 06/13 00:03
推 frogism:隊伍也有關係,對大聯盟不熟的也知道洋基很有名 06/13 00:05
推 windboy0620:他的地位還不算穩固吧, 超關鍵的時候好像還不太敢用他 06/13 00:11
推 pitching:因為其實他已經沉寂很久了,可能媒體不熟吧XD 06/13 00:17
推 mousebig31:人氣不旺也好,來鬧版的小白就少的多,你看隔壁王版真亂 06/13 00:28
推 Financial:其實,是沒賭局的關係,板主要不要賭一下,這個月有幾場KUO 06/13 00:37
→ Financial:或是總共有幾局演出K you all.. 06/13 00:40
推 GYGARY:只要是台灣的球員 我都會支持他們 06/13 02:09
推 awhat:板主之前賭零和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orz 06/13 02:33
推 spree8:道奇也很有名阿 06/13 02:35
→ Jason11982:郭現在的人氣應該比曹好吧 06/13 03:35
→ haushau:若是郭是先發 我每個禮拜一定看他出賽 大家不覺得看他投球 06/13 03:42
→ haushau:很棒嗎 大部分都是三振 跟王屬完全不同的類型 06/13 03:43
推 ujma:沒有高英傑評論怎麼會有人氣 06/13 05:00
推 jajakang:其實是跟台灣爛媒體的低水準有關的。 06/13 06:39
→ cycncjy:人氣不旺反而好,君不見現在Wang板小白之多... 06/13 08:23
推 fengels:低調為上 06/13 09:05
推 F9: (小聲說)還有個原因,論face,曹王比小小郭帥.. 06/13 09:19
→ YC:小郭長得像流氓, 反而很有殺氣! 一副出場就是要扁死你的樣子! 06/13 09:29
推 tomaso:我並不覺得郭長相會比王曹差 06/13 09:48
推 k8543:小郭在金龍旗時配上白球衣..看起來就酣酣的 06/13 10:02
推 francviking:以前有一次看到小曹(雅典奧運吧?)留長頭髮 帥呆了 XD 06/13 10:33
→ wubai32:因為對台灣人來說,先發就是比中繼好 06/13 10:38
推 xanthous:無聊文 06/13 11:00
推 hornets1221:說到長相 他的球員資料照片滿奇怪的 跟本人不太像 06/13 12:24
推 alen3321: 06/13 15:25
推 melmel1114:台灣過去的我都支持 06/13 15:38
推 redeye621:先發當然比較好,牛棚很累的 06/13 17:16
推 takeeasy:根原po一樣...豪邁的投球XD 06/13 22:59
推 soaringfish:因為郭都是落後上場...沒拿到救援點>"<不像王有勝投 06/14 12:50
推 crack:推小小郭的豪邁投球~~~~ 06/14 23:44
推 smallken0410:樓上上 中繼不好當吶 況且現在才上來幾場而已 06/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