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jyu:不是要說他英文不好. . 只是... 這幾句似乎相當... 不難 06/15 15:40
→ sjyu:如果用這幾句來說他英文好... 我覺得反而看扁他了 06/15 15:42
推 Highbrow:這幾句其實沒有比較難XD~~跟小王比起來的話 06/15 16:27
→ Highbrow:應該是王說的話太少了XD 06/15 16:28
推 holymars:小王說話都超精簡 只講名詞動詞幾乎沒有語助詞介係詞的 06/15 16:31
→ Fuuuck:郭跟隊友的互動也比較多 06/15 16:36
→ wtgcarot:其實這幾句口語上算很不錯了....不用回答太艱深吧= = 06/15 16:56
推 QWERTY181:之前有看過雜誌訪問小小郭 感覺他比較活潑 跟隊友有互動 06/15 18:02
→ QWERTY181:也比較愛講話 英文進步得相當快 XD 06/15 18:03
推 deadchild:之前復健那麼久 英文比較有時間進步吧 06/15 18:55
推 kdboy:這樣回答已經是很生活化了 精確表達意思最重要 06/15 21:15
→ kdboy:難不成一樓想叫Kuo用GRE字彙回答嗎... 06/15 21:17
→ kdboy:多看ㄧ些美國球員受訪 他們受訪時也是I think... you know的 06/15 21:18
推 Luxemburg:電50%學過六七年英文的台灣大學生沒問題 06/15 22:33
推 jayfong:樓上想表達什麼??環境不同罷了 06/15 22:44
推 jerrykk:他到美國都幾年了 這樣算還OK吧 06/16 00:04
推 abingogo:樓樓樓上不知酸啥麼 正常學過一點abc 又在美國討生活 06/16 12:55
→ abingogo:講一些足以應付簡單生活會話不是問題吧 06/16 12:56
推 uldx:在美國上中文課會學到臭豆腐這東西嗎 06/1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