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代表隊的時候, 就就有這感覺, 小郭的抗壓性, 好像不太足夠, 在代表隊時是如此, 一直到現在在大聯盟也是如此, 之前表現的不錯, 但是大都都是在落後的情形下上場, 今天平手上場, 就被爆了, 是運氣不好? 還是抗壓性不足呢? 還是配球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8.35
cloud0123:控球不好就會爆.. 06/15 15:41
rntn:我也這麼覺得,一有壓力,動作多少會跑掉 06/15 15:50
wtgcarot:我覺得應該還好,畢竟去年還有今年對費城人,也都是咬很緊 06/15 15:58
wtgcarot:上的,表現也都很好,偶而總是有可能小暴一下吧 06/15 15:59
dan0206:樣本還不夠大!加上他本來就不穩定了。 06/15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