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dboy:盜壘是垃圾。 06/18 11:53
推 gdgy:la領先了 06/18 12:18
推 chrislux:明明人很多怎麼挺安靜的 06/18 12:31
→ chrislux:郭還沒下放三A吧,應該是有機會上 06/18 12:32
推 a020497919:現在他們那邊是幾點阿...該不會是凌晨1點吧!? 06/18 12:40
推 RandyME:盜壘不是垃圾 盜壘率低才是垃圾 06/18 12:44
推 AGAU415:晚上10點左右吧 06/18 12:47
推 cloud0123:塞頭上了 06/18 12:53
推 kurtchen36:saito真是相當穩阿...era不到2 06/18 12:59
推 moso:13局打完平手,下一局應該還是齋藤吧!小小郭要15局才有機會! 06/18 12:59
→ YC:道奇真是orz, 兩次攻到三壘不需要安打就有得分機會, 都錯失了! 06/18 13:09
推 chrislux:齋藤還真的頗有威力的 06/18 13:13
推 packie:連K~真強 06/18 13:15
推 packie:還是沒上~ 06/18 13:24
推 moso:15局換左投!結果不是小小郭!難道教練對他沒信心了嗎? 06/18 13:24
推 ahray:牛棚只剩三個救援可以用了 除非要把先發推上來 小小郭加油!! 06/18 13:24
推 oldning:繼續打下去 總有一局會換上來的Orz 06/18 13:31
推 packie:今天若沒上~明天有機會上 06/18 13:33
→ wtgcarot:最好不要上吧,他昨天已經投了44球了,太操了 06/18 13:34
推 Benitez:今天若沒上 明天肯定上 06/18 13:42
推 simonGSX:現在過度使用小郭沒好處 小郭狀況現在也不是最大值吧 06/18 13:45
推 ay3:都要打第17局了 真累呀!~~ 06/18 13:46
→ chu:16th end 4:4 06/18 13:47
推 oldning:小小郭什麼時候才會笑臉戴墨鏡阿~ 06/18 13:48
→ YC:看來小郭明天穩上了! 牛棚燒光光! XD 06/18 13:48
推 HtoO2:徐熱身了~~XD 06/18 13:51
推 caculatebaby:真累呀~ 06/18 13:52
推 ay3:現在到其牛棚還勝誰 我剛剛聽到是徐在應和小郭!~~ 06/18 13:53
推 a020497919:.....17局= =打了快6小時了 06/18 13:53
推 OLLEJ:派小小郭結束比賽吧XD 逃~ 06/18 13:56
推 chu:為啥GameDay很久沒都更新了 06/18 13:58
推 sedimentary:LAD現在牛棚一人兩局責任 XD 06/18 13:58
→ chu:17下 2out 滿壘 06/18 14:06
推 Mewra:Seo在見BB..連投出3BB 06/18 14:08
推 ay3:再見保送 XD... 06/18 14:08
→ chu:..................... 06/18 14:09
推 caculatebaby:囧...竟然是這樣結束的 06/18 14:09
→ SaTonOO:我還蠻希望那球是好球的..滿球數才刺激.. 06/18 14:09
推 oldning:徐:XXX!!壞球! 06/18 14:11
→ Benitez:最好是最後一球差那麼多還要去跟主審抗議 想被禁賽嗎? 06/18 14:13
→ Benitez:道奇總教練:居然給我玩到剩下兩個我不放心的 我都不知道 06/18 14:14
→ Benitez:要派誰... 再見保送\_/ 徐在應 你他媽雜碎 06/18 14:15
→ YC:寧願塞紅中也不能保送, 狀況真差, 居然給我投BB 06/18 14:17
→ Benitez:道奇總教練的臉就是-X的 冷凍 06/18 14:18
推 greengreen42:那個不是狀況差 徐本來就是靠丟邊角吃飯的 06/18 14:52
→ greengreen42:丟進去紅中就再見安打了 06/18 14:52
→ YC:丟到紅中誰能保證100%被安打? 不一定吧! 但是丟壞球是100%送分! 06/18 15:22
→ YC:更何況當時一好三壞, 打者如果想再等一球, 就算是紅中也不會揮! 06/18 15:27
→ YC:因為三壞球之後那個好球, 打者就沒揮! 06/18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