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來慚愧 這兩年來其實沒有很注意郭泓志的動態及消息 去年有很注意的是曹錦輝..王建民跟陳金鋒三人 今年郭泓志有下去過 AAA 目前又回到了大聯盟 有點好奇 郭泓志目前的狀態離完成品是不是很接近了呢 (王建民應該很接近完成品了) 他的 Out-Pitch 就是直球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4.138
seimo:基本上.我想說他的目前Out-pitch..還真的是快速球.. 06/22 13:33
mtgun:郭是投 4-seam 為主的嗎 06/22 13:34
seimo:他最需要應該就是把Change-up學好..但是目前第一個功課..應렠 06/22 13:34
seimo:該是把快速球投好..控制能力不太好阿 06/22 13:35
seimo:他會投Cutter..大部分是89-91mph..就我看到的..是如此 06/22 13:35
seimo:曲球是78-84mph..但是只是拿來配速.很難讓對手揮空 06/22 13:36
seimo:duffin大之前文章就有說過Kuo投曲球動作跟直球不一樣. 06/22 13:37
seimo:還有一顆喜歡找地球表面玩的變速球..80-85mph.還要多練才行 06/22 13:37
dufflin:小弟也是拾人牙慧而已"" (最早講的好像是水兵版的Eps君) 06/22 13:39
dufflin:以昨天的情形而言, 個人以為有點"抓不到放球點"的感覺^^ 06/22 13:40
seimo:我的看法是他的曲球..過早產生變化..掩飾力不佳是真的 06/22 13:40
dufflin:個人會覺得他的曲球是用來拿第二記好球 (投得進去時) 06/22 13:42
dufflin:或是唬人的 (雖然投不進去, 但可讓打者誤以為有第二選項) 06/22 13:43
dufflin:決勝球暫時仍以偏高速球為主吧? 06/22 13:43
dufflin:能夠用內角速球(偏低更佳)凍住打者的話 可能只有絕好調的 06/22 13:44
dufflin:日子才有嚕。 06/22 13:45
seimo:因此..change-up應該是最需練的breaking...我說以後 06/22 13:45
dufflin:球出手後左腳有帶起來(軀幹有壓下去)的時候 控球比較好^^ 06/22 14:49
wtsph:這絕對不是郭泓志的最終型 希望可以進步下去... 06/22 16:01
Shamino:我只希望他今年能到季末都不受傷 投完整個球季 @_@ 06/23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