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ev:賀! 後援不好當啊 07/17 00:59
推 xiaopu:往先發邁進 加油阿!! 07/17 01:04
推 wtgcarot:加油!衝一發阿... 07/17 01:13
推 malay:先發賀 ( ̄▽ ̄)~(_△_)~( ̄▽ ̄)~(_△_)~( ̄▽ ̄)~ 07/17 01:18
→ MSme:終於! 07/17 01:21
推 Anero:YAYAYA!!!! 07/17 01:26
推 jasonkingleo:帥呀~~養成先發~~以後就有轉播了~~ 07/17 01:28
推 alen3321:~( ̄▽ ̄)~(_△_)~( ̄▽ ̄)~(_△_)~( ̄▽ ̄)~ 07/17 01:37
→ alen3321:~(_△_)~( ̄▽ ̄)~(_△_)~( ̄▽ ̄)~(_△_)~( ̄▽ ̄ 07/17 01:38
→ MSme:不知道何時開始 07/17 01:39
推 cloud0123:加油呀!! 07/17 01:41
推 okamifang:好像4點開始.....小小郭加油!!!! 07/17 02:09
→ Fuuuck:那今年應該都在Minor了 07/17 02:18
→ jyhsheng:三點開始吧 3:05p 07/17 02:25
推 konkon:難說喔...躲人的先發問題不小..三A能殺一點.。就有公視版了 07/17 02:25
推 redFishs:賀! 07/17 02:43
推 comeasur:道奇的先發輪值固定了嗎 07/17 02:45
推 spawn:先衝一場QS吧 郭加油啊!!! 07/17 03:16
推 MSme:開始咧 07/17 03:17
→ MSme:結果現在滿壘 07/17 03:17
推 MSme:BB師分了 07/17 03:19
推 albertbug:送分了 加油阿 07/17 03:21
推 MSme:又bb 丹局3bb... 07/17 03:23
推 vibba:BB連發...囧 07/17 03:23
推 Anero:送第2分啦 07/17 03:24
推 djw:小小郭加油啊~~~ 07/17 03:26
→ Sinon4ever:沒關係,興農的門永遠為小小郭而開 07/17 03:48
推 k8543:楊老闆..您別肖想了.. 07/17 03:53
推 wtgcarot:穩一個,慢慢來 07/17 03:58
→ wtgcarot:hr = = 07/17 03:59
推 grandhill:囧 07/17 03:59
推 vibba:被幹兩分砲 囧 07/17 03:59
推 ephesos:被幹炮了... 07/17 04:00
→ wtgcarot:換投了... 07/17 04:00
→ Sinon4ever:沒關係,興農的門永遠為小小郭而開 07/17 04:03
推 DSB520:先發當後援投? 07/17 04:06
推 Kitsu:還不習慣先發的節奏吧~他很久沒當SP了..... 07/17 05:52
推 carbene:樓上是張爸....@@ 07/17 08:42
推 iverboy:小郭當先發..那我一個裡拜要翹兩次班耶.. 07/17 09:05
推 iverboy:不過算了..為了看王先發..以經把工作辭了~ 07/17 09:09
推 KillerLi:今天好慘... 07/17 09:39
推 sgssgs:Kuo可能跟Rivera相反, 一個當中繼抖, 另一個不能當先發... 07/17 13:41
→ qoocool0126:要是王V郭應該不錯玩... 07/2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