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minorleaguebaseball.com/app/index.jsp?sid=t400 終於要先發了..如果可以成功後再上大聯盟.. 那每星期公視就要播兩場了..想到就感到有眼福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3.71
kevev:賀! 後援不好當啊 07/17 00:59
xiaopu:往先發邁進 加油阿!! 07/17 01:04
wtgcarot:加油!衝一發阿... 07/17 01:13
malay:先發賀 ( ̄▽ ̄)~(_△_)~( ̄▽ ̄)~(_△_)~( ̄▽ ̄)~ 07/17 01:18
MSme:終於! 07/17 01:21
Anero:YAYAYA!!!! 07/17 01:26
jasonkingleo:帥呀~~養成先發~~以後就有轉播了~~ 07/17 01:28
alen3321:~( ̄▽ ̄)~(_△_)~( ̄▽ ̄)~(_△_)~( ̄▽ ̄)~ 07/17 01:37
alen3321:~(_△_)~( ̄▽ ̄)~(_△_)~( ̄▽ ̄)~(_△_)~( ̄▽ ̄ 07/17 01:38
MSme:不知道何時開始 07/17 01:39
cloud0123:加油呀!! 07/17 01:41
okamifang:好像4點開始.....小小郭加油!!!! 07/17 02:09
Fuuuck:那今年應該都在Minor了 07/17 02:18
jyhsheng:三點開始吧 3:05p 07/17 02:25
konkon:難說喔...躲人的先發問題不小..三A能殺一點.。就有公視版了 07/17 02:25
redFishs:賀! 07/17 02:43
comeasur:道奇的先發輪值固定了嗎 07/17 02:45
spawn:先衝一場QS吧 郭加油啊!!! 07/17 03:16
MSme:開始咧 07/17 03:17
MSme:結果現在滿壘 07/17 03:17
MSme:BB師分了 07/17 03:19
albertbug:送分了 加油阿 07/17 03:21
MSme:又bb 丹局3bb... 07/17 03:23
vibba:BB連發...囧 07/17 03:23
Anero:送第2分啦 07/17 03:24
djw:小小郭加油啊~~~ 07/17 03:26
Sinon4ever:沒關係,興農的門永遠為小小郭而開 07/17 03:48
k8543:楊老闆..您別肖想了.. 07/17 03:53
wtgcarot:穩一個,慢慢來 07/17 03:58
wtgcarot:hr = = 07/17 03:59
grandhill:囧 07/17 03:59
vibba:被幹兩分砲 囧 07/17 03:59
ephesos:被幹炮了... 07/17 04:00
wtgcarot:換投了... 07/17 04:00
Sinon4ever:沒關係,興農的門永遠為小小郭而開 07/17 04:03
DSB520:先發當後援投? 07/17 04:06
Kitsu:還不習慣先發的節奏吧~他很久沒當SP了..... 07/17 05:52
carbene:樓上是張爸....@@ 07/17 08:42
iverboy:小郭當先發..那我一個裡拜要翹兩次班耶.. 07/17 09:05
iverboy:不過算了..為了看王先發..以經把工作辭了~ 07/17 09:09
KillerLi:今天好慘... 07/17 09:39
sgssgs:Kuo可能跟Rivera相反, 一個當中繼抖, 另一個不能當先發... 07/17 13:41
qoocool0126:要是王V郭應該不錯玩... 07/2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