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怎麼都沒有小小郭的消息阿 逛板都沒有看到有任何小小郭的消息 小小郭下次還要當先發嗎 還是又要回到牛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9.49
secaep:投一休四? 07/21 21:23
markoo:可是我怎麼覺得最近小小郭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囧興 07/21 22:26
wtgcarot:要先發喔!!今晚的樣子,官網有喔!! 07/21 23:37
airnark:聽說早上7點先發了 但不知道怎看阿 orz 07/22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