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cc310:控球變好囉 08/01 13:00
推 forttryon:不錯耶 08/01 13:03
推 LenardLee:帥喔 08/01 13:09
推 Nsy:只有1bb耶...酷! 加油 08/01 13:09
推 waie:讚啦..狂賀..現在當先發養了嗎?還是只是為了練控球? 08/01 13:09
推 clarkman:不錯哦,控球進步了 08/01 13:21
推 TOPGUN812057:如果能一直健康當先發養不錯..加油!! 08/01 14:01
推 lazybonesla:加油啦! 08/01 14:30
推 fulon1:KUO....GO!GO!GO!..... 08/01 14:53
推 bookbug:GOGO 08/01 15:20
推 Stevenchow:WHIP:1.2 08/01 15:37
推 sanders:趁機多練個變化球轉先發吧 當牛棚太浪費了 08/01 22:10
推 jakevin:平均 一局 1K 1安打 08/01 22:36
→ iverboy:小郭當先發啦~牛棚再怎麼猛~也沒人注意~ 08/0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