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abbbcccdd:沒錯 應該是經典賽吧~ 08/03 23:15
推 cool760403:還是有列管唷...五年吧...有點忘了 08/03 23:20
→ Fuuuck:小小郭今年根本還沒回台灣過吧....= = 08/04 02:21
→ Fuuuck:經典賽完他直接回美國欸 08/04 02:22
→ loloool:沒有吧...他去美國後還沒回過台灣耶 08/04 20:05
→ alen3321:ˋ(′_‵||)ˊ 08/04 20:37
推 bravee:經典賽根本就沒有打入前二名..遑論解決兵役的問題了.. 08/06 00:12
推 bravee:找了一下資料..發現2002年亞運,小小郭跟王建民都有被徵召 08/06 00:18
→ bravee:而那一屆亞運..中華隊是得到第二名...應該有補充役的資格 08/0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