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看到說小小郭已經服完12天補充兵役 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 這麼說他的兵役問題是不是解決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9.115
aaabbbcccdd:沒錯 應該是經典賽吧~ 08/03 23:15
cool760403:還是有列管唷...五年吧...有點忘了 08/03 23:20
Fuuuck:小小郭今年根本還沒回台灣過吧....= = 08/04 02:21
Fuuuck:經典賽完他直接回美國欸 08/04 02:22
loloool:沒有吧...他去美國後還沒回過台灣耶 08/04 20:05
alen3321:ˋ(′_‵||)ˊ 08/04 20:37
bravee:經典賽根本就沒有打入前二名..遑論解決兵役的問題了.. 08/06 00:12
bravee:找了一下資料..發現2002年亞運,小小郭跟王建民都有被徵召 08/06 00:18
bravee:而那一屆亞運..中華隊是得到第二名...應該有補充役的資格 08/06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