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CKu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打完三局上.. 0比0 Kuo目前投完兩局 1K 0BB 投球數 31-22 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7.28
rva:剛po完就BB -.- 08/06 08:55
rva:隨後補上1K XD 接著DP 順利結束三局 08/06 08:57
tmlc:先K再DP結束了 08/06 08:57
rva:三局41-26 投球數有省到 08/06 08:59
finaldark:~~~~~ Kuo K U O ~~~~~ 08/06 08:59
rva:single 囧 08/06 09:06
rva:kkkkkkkkkkkkkkkk 08/06 09:09
tmlc:DP 08/06 09:12
rva:又DP 跟上一局一樣 XD 08/06 09:12
hahahenman:line out into DP 08/06 09:12
rva:四局 51-35 省球模式全開 orz 08/06 09:14
nevermind10:郭跟王合體了 果然有K跟滾地的SP是怪物 08/06 09:15
nevermind10:投個兩三場QS 擴編時上去優一下 明年固定先發吧 08/06 09:16
nevermind10:加上小曹 以後看轉播進入看四休一的模式 胡快跟郭同隊 08/06 09:17
nevermind10:一起站穩MLB 陳鏞基也加油吧 08/06 09:19
rva:這球飛真遠.. 1out 08/06 09:22
rva:single.. 08/06 09:23
rva:single 一三壘有人 囧 08/06 09:25
qtrew:好球連發 08/06 09:27
rva:kkkkkkkkkkkkkkkkkkk 08/06 09:27
qtrew:strikes out swinging 08/06 09:28
qtrew:今天控球不錯的感覺 08/06 09:29
rva:KKKKKKKKKKKKKKKKKK 08/06 09:31
qtrew:Swinging Strike 結束 08/06 09:31
qtrew:今天好威.... 08/06 09:32
greengrapes:5IP 4H 5SO 1BB pitches69-48 08/06 09:32
rva:五局結束 69-48 5K 1BB ERA降到3.93 08/06 09:32
finaldark:~~~~~ Kuo K U O ~~~~~ 08/06 09:33
cloud0123:Kuo's back !! 08/06 09:36
iverboy:好想看好想看..不知道有那可以看到轉播畫面 08/06 09:41
superter:小聯盟這籠子快關不住了 08/06 09:41
iverboy:今年不急上MLB..先在3A把先發練穩..這樣最好啦.. 08/06 09:42
iverboy:請問3a比賽要如何看呢?? 08/06 09:43
rva:換投了 囧 今天只投五局.. 08/06 09:43
rva:可惜隊友沒得分 無關勝敗 08/06 09:45
qtrew:不過內容很好.用球數也不多.Go!!KUO! 08/06 09:45
WSnipes:五局,69-48,這比例很棒,應該是想讓他不要負擔太多的投 08/06 09:45
WSnipes:球數,以保護他的手臂... 08/06 09:46
rva:接替kuo投球的投手馬上就掉分了.. 08/06 09:50
fulon1:哈..跟我期待的一樣....跟上一場一樣好...小小郭加油... 08/06 09:56
fulon1:慢慢來吧...先練控球...再增加球數....期待曹王郭歸位... 08/06 09:57
a73966953:控球比較好了~加油吧!! 08/06 10:18
ljuber:我也覺得今年不要急上mlb 練好再上去屠殺 08/06 10:50
sanders:也許道奇乾脆讓他轉先發算了 這麼威的投手當牛棚浪費 08/06 10:50
guns:水 08/06 12:04
vnra:今年先練好控球就好 練好一定超威的:P 08/06 12:15
A333:加油!!一步一步來 08/06 12:29
kjro:今天投的不錯喔 08/06 14:48
ljuber:郭現在算是3.5A吧 08/06 14:49